格策回应转会阿森纳传闻:更倾向留在德甲

黄润锋06-13 1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夏天对于各大足球俱乐部来说就是买买买的季节,尤其是财大气粗的英超豪门,但不包括阿森纳。众所周知,枪手今夏转会资金有限,主帅埃梅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实在很难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中找到价廉物美的宝贝。

但一个意外的名字最近和阿森纳联系到了一起,那就是曾经的欧洲金童、为德国队打进2014年世界杯决赛绝杀的格策。在拜仁度过令人失望的三年后,格策回到多特蒙德,却一直无法恢复到当年的状态,二进宫威斯特法伦的三年里他从未真正重新证明过自己。

早些时候多特接连官宣了布兰特和小阿扎尔的转会,加上原本队中还有桑乔和拉森等新生代实力派进攻手,格策新赛季在多特面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不管在哪个位置的第一选择,都很难是这位前几天刚过26岁生日的“过气金童”。

如此“内忧外患”下,和俱乐部合约只剩最后一年的格策,不排除另寻挑战或换个环境的可能和需求。因此资金状况窘迫的阿森纳以低价淘来这位昔日天才并非天方夜谭,而且更年轻的格策从理论上看,会是可能离队的厄齐尔不错的替代人选。

不过当事人对这样的可能性嗤之以鼻,在被问到和阿森纳的转会传闻时,格策对DAZN说:“我总是听到这些传闻,每年都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谁适合哪个位置是由俱乐部决定的。”

“我还有一年合同,我在德甲感觉很舒服。”格策借机表达了自己留在德甲的意愿,“我很放松,想要打出一个合理的赛季,用我的表现帮助球队,专注于我自己,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

另据《体育图片》报道,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表态称,俱乐部无视阿森纳等球会对格策的追求,希望和他完成续约,“近年来我们一直留意到来自英格兰的流言,但一如既往地,我们没感觉到压力。”

“格策没有联系我们,”佐尔克继续说道,“提交任何离队申请,我们也很享受和他父亲以及经纪人的沟通过程。新赛季初,我们会回到谈判桌。”

英超  /   阿森纳  /   德甲  /   多特  /   格策  /   佐尔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