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英格拉姆+4号签还不够!鹈鹕点名向湖人要他

于桐06-13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ESPN名记沃神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就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向新奥尔良鹈鹕队给出了英格拉姆、鲍尔和本届选秀4号签的报价,鹈鹕如今在评估这个交易的价值,但是他们更希望湖人队送出库兹马。

尽管目前湖人队开出的筹码足够诚意,但鹈鹕管理层坚持称需要有一位能让他们“怦然心动”的球员,指的正是现年23岁的小将凯尔·库兹马。

库兹马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湖人队的队友,管理层和球迷,前不久还作为湖人队的代表参加了选秀大会抽签仪式。在和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相处的第一年中,他也和詹皇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詹姆斯,浓眉哥以及库兹马的组合会给湖人队带来一个多功能的前场阵容,三个人都具备极强的得分能力,同样又可以无缝转换彼此的位置。尽管上赛季库兹马的三分命中率仅有30.3%,但他的三分能力比数据显示得要更好。

作为交易筹码被摆上谈判桌的英格拉姆和鲍尔,两人都贵为榜眼秀,他们同样有成为未来巨星的潜力,但他们两位的硬伤在于他们的无球攻击力都较为逊色,这一点让他们在勒布朗身边打球的时候显得没那么自如。尤其是英格拉姆,和詹姆斯同时在场的时候,他看起来很难适应湖人队新的进攻方式。

但如果目前的交易条件无法促成这笔买卖的话,湖人队最终为了浓眉哥很有可能会同意送走库兹马或者哈特。这一情况和2011年安东尼的交易类似,迎来一位巨星的条件就是看多少位潜力新人能让卖家满意。

文/于桐

浓眉  /   库兹马  /   鹈鹕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