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开勇士成定局?他或将联手欧文加盟篮网

孔阳06-13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不久之前,杜兰特在纽约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开始了漫长的康复过程。与此同时,有关他下一站究竟在哪也逐渐开始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

据悉,包括尼克斯、篮网、湖人、勇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以顶薪签下杜兰特。

尤其是布鲁克林篮网,他们似乎已经做好了迎接KD的准备。首先,这支球队拥有着巨额薪金空间,如果放弃拉塞尔的话他们甚至能够直接签下两位超级明星。其次,此次为杜兰特出刀手术的医生奥马利就是目前篮网的队医。虽说在此前,KD与奥马利医生已经有过不少合作,且沃神表示不需要过度解读这其中的关联。

但可以肯定的是,奥马利医生的存在一定拉近杜兰特与篮网之间的距离。一位刚刚经历重伤的超级明星需要更好的医疗环境,很显然篮网队最能满足杜兰特的这一需要。

与此同时,与杜兰特私交甚佳的欧文已经于昨天晚上跳出了合同,他同样很有可能加盟篮网。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欧文跳出合同之后,他还宣布自己更换了新的经纪公司。现如今欧文所在的Roc Nation Sports经纪公司归属于著名艺人Jay-Z旗下,而Jay-Z曾经就是篮网队的小老板。

在这个时刻做出这样的决定,很多人都认为这几乎相当于欧文官宣自己将会加盟篮网。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同样也是Roc Nation Sports旗下的球员。从这一角度来看,他在今年夏天与欧文一起在篮网携手,的确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只不过,就杜兰特目前的伤情来看,他很难在下个赛季便迎来复出。如果篮网队真的愿意和杜兰特开出一份顶薪合同的话,KD开始为篮网队效力至少也要等到2020-21赛季。未来的这一年,很有可能是欧文一个人独挑大梁的情况。

当然,杜兰特与欧文在篮网携手也并非百分百会发生的事情。如果勇士队开出5年顶薪,杜兰特依旧有可能选择留下。同样的,欧文这边也没有彻底与凯尔特人诀别。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7月1日之后才能有结果。

杜兰特  /   欧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