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布冯对波尔图感兴趣 更何况主帅是前队友

小中06-13 13: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1日,意大利媒体报道,下个赛季,布冯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盟葡超波尔图,取代5月1日突发心肌梗塞的西班牙前国门卡西利亚斯。接受葡萄牙《比赛报》采访,布冯的经纪人西尔瓦诺··马尔蒂纳说,布冯对加盟波尔图很感兴趣,葡超俱乐部已经通过中间人询问他是否有意。

据西尔瓦诺·马尔蒂纳说,一位中间人联系了他,询问布冯是否有意到波尔图踢球,如果愿意到巨龙军团的话,布冯的条件是什么。当时,西尔瓦诺·马尔蒂纳给出了肯定回答。

接受《比赛报》采访,西尔瓦诺·马尔蒂纳说:“还没具体谈成什么,还没跟波尔图的任何人有过直接接触。但对于到波尔图和葡萄牙踢球的可能性,布冯非常感兴趣。因为我们谈到的是一家有着伟大历史的俱乐部,是一支打欧冠联赛的球队。除此之外,他还能与老友塞尔吉奥·孔塞桑重逢。”

西尔瓦诺·马尔蒂纳所提到的塞尔吉奥·孔塞桑是波尔图队主教练。球员时代,孔塞桑在场上司职右边锋,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打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1996年,他还随葡萄牙国奥参加过亚特兰大奥运会。

孔塞桑出道于波尔图,之后转会意甲拉齐奥。2000/2001赛季,孔塞桑效力帕尔马,跟布冯有过一个赛季的交集。那个赛季过后,孔塞桑加盟国米,布冯去了尤文图斯。

尽管只做了一个赛季队友,但布冯和孔塞桑关系不错。据葡萄牙《纪录报》说,布冯已经跟巴黎圣日耳曼解约,波尔图之所以要请来布冯,是因为孔塞桑想要他。孔塞桑认为,尽管年已41岁,但布冯仍保持着极高的竞争水平,值得信赖。《纪录报》还说,布冯能来波尔图,也有圣卡西的“影响”,他在说服布冯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今年3月20日,波尔图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还可以再延长一年。据葡萄牙媒体说,由于心肌梗塞,卡西利亚斯下赛季显然已经无法再为巨龙军团镇守龙门。不过,截至目前,就卡西利亚斯职业生涯前景,波尔图俱乐部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表态。

但未雨绸缪总是需要的。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说,波尔图先后接触了现效力比利时标准列日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皇马替补门将、哥斯达黎加人纳瓦斯、现效力比利时皇家穆斯克龙的法国门将比泰、现效力里昂的葡萄牙替补门将安东尼·洛佩斯,布冯是最近三周时间里,跟波尔图传出“绯闻”的第五位门将。

布冯  /   卡西利亚斯  /   葡超  /   波尔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