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因不满现状没动力 拜仁主席:理解他的感受

白乔06-13 1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一个赛季,关于鲁梅尼格和科瓦奇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鲁梅尼格强调拜仁每一个人都需要不断证明自己,没有谁的位置是完全稳固的,这被外界看成是对于科瓦奇的不信任。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鲁梅尼格强调自己和科瓦奇之间关系正常,总是进行非常坦率的交流,科瓦奇在去年11月被杜塞尔多夫逼平,一度承受很大压力的时候,也明白了完全可以信任俱乐部高层。

鲁梅尼格解释说,自己之所以说那番话,也是为了给球队额外的激励:“不要忘了我刚说完一周,球队差点在纽伦堡客场输球,因此我的话并非没有道理,球队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赫内斯也一直对我说,为了取得好成绩,需要提出批评意见,最终我们也实现了双冠王的目标。”

如今拜仁已经把目标瞄准了新赛季,球队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了1.18亿欧元,打破了俱乐部纪录,而且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加。对于萨内的交易,鲁梅尼格强调球员转会永远是三方的事情,首先需要球员决定自己的未来。至于刚刚被德甲球员评选为本赛季门将以外位置最佳的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鲁梅尼格透露自己几周前和勒沃库森担任体育主管的沃勒尔联系过,确认了哈弗茨至少下赛季还是勒沃库森的球员。

至于未来,鲁梅尼格表示不知道哈弗茨是否有效力拜仁的一天,的确也没有必要去设想一年以后的事情:“当然他是一名好球员,这一点不需要去讨论,只是他和勒沃库森的合同还有三年时间。”另一位转会传言的球员韦尔纳,鲁梅尼格理解莱比锡不愿意他明年夏天自由转会:“我和他们的主席明茨拉夫关系很好,七八周前我告诉他如果对于韦尔纳真的非常感兴趣,就会直接去联系俱乐部。”

有新球员就会有人离开,对于博阿滕,鲁梅尼格很清楚他对于现状不满,俄罗斯世界杯也让他的市场价格有所降低,拜仁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收到了来自大巴黎的报价,但是科瓦奇还是希望他留下来,否则球队里只剩下两名健康有经验的中后卫,“我们能感觉到博阿滕不开心,但也完全理解主教练。”德国媒体也透露,博阿滕因此在这个赛季缺乏足够的动力,他意识到自己虽然被留下来,但却是科瓦奇手下的替补。

去年‪10月23日‬客场和雅典AEK的欧冠比赛,博阿滕坐在替补席显得兴致不高,科瓦奇赛后批评了他的态度,结果博阿滕当着科瓦奇和萨利哈米季奇的面表示科瓦奇没有资格说自己,因为克罗地亚人在夏天就想要摆脱自己。之后博阿滕和这两个人的关系就很紧张,德国杯对阵柏林赫塔,博阿滕对于没有出场很不高兴,如今赫内斯也批评了博阿滕的表现,催促他转会离开。

鲁梅尼格相信在这个夏天可以找到大家都能够接受的方案,博阿滕很难在拜仁继续拥有未来,毕竟卢卡斯和帕瓦尔都已经加盟,只要有球队出价到1500万欧元,拜仁就可以考虑放走这位世界冠军。至于桑谢斯,鲁梅尼格肯定了他的进步,但也提到葡萄牙人不愿意继续在替补席等待机会的事实。

文/白乔

鲁梅尼格  /   博阿滕  /   拜仁  /   哈弗茨  /   韦尔纳  /   科瓦奇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