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亲自否认接触中超:现在专注于格雷米奥

黄何06-13 14: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曾经在鲁能泰山效力的巴西球员塔尔德利,近日被传即将返回中超效力,引进他的是一家中超南方俱乐部。塔尔德利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对传闻进行了回应,他直言自己没有与任何球队有过接触,目前只专注于格雷米奥。

“什么都没有,没和其他球队接触过,我现在在格雷米奥效力了三个月,正专注于这里,其他什么都没发生。”塔尔德利说。

对于自己的状态没有达到预期,塔尔德利直言:“我很想尽快适应这里,但现在只做到了一部分,其他回归巴甲的球员也有发生这种情况。我希望能够再次回到身体健康的状态,为此我付出了很多,也希望节接下来能够踢得更好。前几日,有国内媒体消息表示,塔尔德利资料已递交到深足案头。此前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将重返中超。

巴西足球记者巴蒂斯塔曾表示,塔尔德利对目前在格雷米奥的现状感到不满,希望再次离开球队,他将这一想法明确告知了自己的经纪人;与此同时,一家巴甲俱乐部获悉消息后与塔尔德利进行了接触,但得到的答复是,他只想在巴西之外的国家踢球。因此,该巴西俱乐部的提案被塔尔德利舍弃,他将前往中超开始自己新的一段旅程。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