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萨内不来,拜仁还有其他选择:中超一将是大热门

铁皮06-13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拜仁已经投资了创纪录的1.18亿欧元,引进了包括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帕瓦尔等球员,但德甲冠军显然没有就此罢手的意思,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就表示,拜仁在今夏将会继续投资引援。在罗贝里离开球队的情况下,球队必须在攻击线有所进补,而目前效力于曼城的德国国脚萨内就是南部之星的首要目标。

但如果萨内加盟无法顺利成行,拜仁还有不少其他的选择。比如目前效力于中超大连的卡拉斯科,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之前与卡拉斯科非常接近的阿森纳已经退出争夺,目前拜仁才是与卡拉斯科走得最近的俱乐部,而引进比利时人的花费约为3000万欧元左右,这对于拜仁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其实在2018年冬窗时,卡拉斯科一度受到了多支欧洲顶级球会的关注,最终加盟中超的选择还是让人多少有些吃惊,在中超赛场效力不到两年的时间后,卡拉斯科自己也希望重返欧洲赛场。

除了最热门的卡拉斯科,拜仁还有一些其他的选择: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德拉克斯勒、切尔西边路新星奥多伊,以及莱比锡RB的国脚前锋韦尔纳。不过拜仁想要让他们三人加盟还存在着不少阻碍。

本赛季德拉克斯勒打出了加盟大巴黎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在球星云集的法甲豪门,小德是本赛季出场最多的球员,主帅图赫尔对他也是非常信任,让球员放弃目前的环境转投拜仁并不容易。

奥多伊目前看来更有可能留在切尔西,毕竟蓝军的转会禁令是否执行还无法确定,俱乐部在人手并不充足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放人。至于韦尔纳,拜仁还未和莱比锡在价格上达成协议,而且也不排除球员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登陆安联。

文/铁皮

拜仁  /   萨内  /   卡拉斯科  /   德拉克斯勒  /   奥多伊  /   韦尔纳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