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波尔图神锋或2000万欧加盟中超 109场攻入60球

黄何06-14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权威外媒《GOAL》报道,目前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队的巴西射手蒂基尼奥-苏亚雷斯,正在与一家中超老牌豪门谈判,他有望成为又一位登陆中超的大牌外援。

这家中超豪门早在6月初就已经开始与蒂基尼奥-苏亚雷斯的经纪人、前巴萨巨星德科展开洽谈。虽然苏亚雷斯与波尔图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并且波尔图也为苏亚雷斯设置了高达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是《GOAL》却透露,只要这支中超豪门出价2000万欧元,波尔图就会同意放人。

蒂基尼奥-苏亚雷斯,1991年1月17日出生,巴西足球运动员,身高187CM,场上司职前锋。苏亚雷斯出道于福塔莱萨青训,曾效力于葡萄牙的丰沙尔国民、吉马良斯等俱乐部,2016年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三个赛季 共为球队出场109次,共打进60球贡献10次助攻。苏亚雷斯上赛季代表波尔图各条战线共出场44次,打进25球贡献4次助攻,进攻效率非常高,是波尔图的首席射手。

虽然《GOAL》并没有透露目前正在与波尔图谈判求购苏亚雷斯的究竟是哪支中超豪门,但从目前中超各支强队的引援动向来看,山东鲁能无疑是苏亚雷斯最热门的潜在下家。

众所周知,鲁能外援格德斯正在闹离队,欲转投波尔图,鲁能也急需要在今夏寻找的格德斯的替代者,而28岁的苏亚雷斯无疑是非常适合的人选。

波尔图其实早就密切关注格德斯,认为他是布拉希米的接班人,也曾向他提出了600万欧元的报价,但帕尔梅拉斯却将他标价1200万欧元。波尔图因此暂缓收购格德斯,最终被山东鲁能以950万欧元捷足先登。但格德 斯来到中超后,始终没有进入主帅李霄鹏的主力阵容。上赛季,他共代表鲁能在联赛和足协杯出场10次,打进2球贡献1次助攻。本赛季,他代表鲁能三线作战出场5次,打进3球贡献1次助攻,其中在中超联赛出场3次 打进3球。

波尔图队内除了苏亚雷斯以外,还有马雷加、布拉希米、赫苏斯-科罗纳、阿布巴卡尔、埃尔纳尼、阿德里安等6名强力前锋,如果再引进格德斯,有些人员过剩,将队中的苏亚雷斯交易给鲁能,也算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文/黄何

波尔图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