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巴甲!传法甲季军里昂看中吉尔 加盟仍存障碍

章鱼哥06-14 15: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曾有传言表示,巴甲多家俱乐部有意山东鲁能外援吉尔,甚至可能在今年夏天提前结束与鲁能的合同。事实上,吉尔甚至可能引起了欧洲球队的兴趣,据记者Thiago Rabelo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本赛季法甲季军里昂,已经对吉尔产生了兴趣。

Thiago Rabelo表示,里昂准备向吉尔提供2年的合同,但吉尔本人更希望获得3年的合同。此外由于吉尔的家人希望回到巴西,加上吉尔较高的薪水,吉尔最终加盟里昂的可能性并不算高。

本赛季,里昂咦72个积分拿到法甲亚军,不过他们的47粒失球在法甲联赛中,仅仅是法甲丢球第8少的球队。与中前场的人才济济相比,他们的中卫线上长期由德耶纳尔与马塞洛搭档,他们的身价加起来还不到2000万欧元。吉尔的到来,能够为球队提供一定的中卫线上的深度。不过,吉尔最终要加盟里昂,可能性依然不大,除了薪水与球员的意愿,吉尔也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强行离开鲁能,自己也愿意履行完与鲁能今年的合同。

吉尔  /   鲁能  /   里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