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层有太大分歧 没实权的托蒂或与罗马不欢而散

宁穆06-14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德罗西告别罗马之后,托蒂看起来也将与俱乐部不欢而散。尽管这尚未成为事实,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证明,托蒂与罗马俱乐部之间三十多年的感情恐将走到尽头,告别罗马前往意大利足协任职很可能会成为托蒂的下一步,只不过在消息尚未公开之前,一切还都存在着变数。

一切都源自托蒂在6月13日晚间的一条推特:“这一阶段媒体写了也说了太多的话语,他们竭尽全力在猜测我的想法和我的决定,我想很快我就会说出我正确的观点。”尽管这段话中没有任何对于罗马俱乐部的攻击和不满,但实际上对于过去的这段时间稍显困难的托蒂而言,这已经是最大的宣泄。

缘何会有这样的一条推特?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在伦敦,在球队新帅丰塞卡和帕洛塔主席的首次会面上,人们并没有看到托蒂的身影,如此重要的一次会面,俱乐部的重要人员绝不可能缺席,而且媒体也没有任何关于托蒂此时有别的重要安排的消息。所以,如果不是托蒂自己拒绝行程,那这就是俱乐部的想法。

作为曾经的老队长,贾尼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是托蒂没有去伦敦,辞职才应该是他最正确的选择。”在他看来,这就是俱乐部对一位效力如此多年老臣的不尊重。其实此前在选帅的过程中,双方就曾经有过分歧,托蒂并不愿意选择丰塞卡而是坚持米哈伊洛维奇,但俱乐部方面最终还是听从了即将上任的新任体育总监佩特拉齐的意见。这显然让托蒂非常不满。

谁都知道托蒂的性格,早在此前和巴尔迪尼的相处过程中他就不满自己的角色,他不想只是成为一个俱乐部的所谓形象大使,他希望可以更多的参与到球队的事务之中,但在两年间的时间里,托蒂真正参与的决策也只有拉涅利的到来,他的坚持让俱乐部放弃了此前想要找来保罗·索萨的念头,但遗憾的是拉涅利没能帮助托蒂和罗马取得欧冠资格,但谁都知道,这个锅托蒂不该背,拉涅利也不该背。

此后俱乐部曾经和托蒂沟通过所谓的新角色问题,甚至主席帕洛塔有过让托蒂担任体育总监的想法,但是托蒂的态度也很明确,如果没有实权,这个总监不当也罢。于是在这次选择新帅的决策上,我们根本没有听到托蒂任何的声音,因为这就不是他想要的。

托蒂是因为爱留在罗马,但现在看起来,这份爱也许经不起考验。几天前,足协主席格拉维纳的一番话似乎在印证托蒂的未来:“能够在我们的身边有像托蒂和布冯这样的冠军真的是一件让人非常激动的事情,一个适合他们的职位永远都可以找到。”这番话多少让人对于托蒂的未来有了猜测,在罗马过得并不开心的托蒂真的要去足协任职?也许,托蒂的那番“很快我就会给出正确的回应”就是答案。

托蒂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