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到来别忘老标王 科瓦奇定会重用全面的托利索

铁皮06-14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托利索来说非常不容易,因为伤病原因,这位世界杯冠军成员在各项赛事只为拜仁有过四次出场记录,打入一球。在哈维·马丁内斯、蒂亚戈和戈雷茨卡等人牢牢占据中场的位置时,长时间养伤的托利索只能无奈地等待机会。不过拜仁还是肯定会继续信任托利索,在他加盟球队两周年之际,拜仁官方在社交平台上纪念了这一时刻。

托利索是在2017年以41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这在当时创造了拜仁队史的引援纪录,但如今已经由8000万欧元加盟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打破。加盟后的首个赛季,法国人整体表现不错,整个俱乐部赛季打入6球送出4次助攻,并且还在2018年世界杯上跟随法国队拿到了最终的冠军。

但上赛季从德甲联赛第三轮3比1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开始,托利索就因伤几乎赛季报销,是役他状态正佳,并且用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但随后他却在拼抢时不慎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直到赛季最末对阵莱比锡的德国杯决赛,托利索才完成了复出。

相较于其他中场球员较为鲜明的技术特点,托利索的全面性和体能是他的优势,而这也是科瓦奇最欣赏的一点,因为在他的战术体系下,对于执行力和防守积极性要求很高。而且托利索还有着不错的进攻组织和进球能力,他的前插和头球经常会帮助拜仁取得关键进球。新赛季在科瓦奇账下,进可攻退可守的托利索必然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文/铁皮

托利索  /   拜仁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