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德斯决心加盟波尔图 但拒绝采取极端手段

周佳骅06-15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波尔图曾就格德斯的转会,向帕尔梅拉斯报价600万欧元,但遭到巴西方面的拒绝。随后,鲁能就以更加优厚的条件(买断费950万欧元),将格德斯招至麾下。

在巴甲效力时,格德斯曾长时间领跑射手榜,可在转投鲁能之后,他却始终得不到李霄鹏的重用。联赛开始至今,格德斯仅出场4次,虽然他的进球效率(4场3球)和进攻参与度(场均2.3次过人和3.5次射门)都很高,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还无法撼动另外三名外援(佩莱、费莱尼、吉尔)的主力位置。

据《竞赛报》获悉:格德斯已后悔加盟鲁能,并希望在夏窗转投波尔图。为帮助自己的客户离队,经纪人保罗·皮通贝拉已于上周抵达中国,并与山东鲁能的官员进行了协商。经过数轮的谈判之后,两家俱乐部仍没有达成一致——波尔图希望以“租借+买断”的形式引进格德斯,鲁能则想立马收回投资。

在短时间内,格德斯的转会难以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虽然谈判并不顺利,可格德斯不会效仿卡拉斯科,用罢训、失联等极端的方式,去逼迫俱乐部接受转会条件。休赛期结束后,格德斯就返回鲁能备战中超联赛,而在对阵重庆斯威的联赛中,他也终于得到了登场机会(完成3次突破和1次关键传球)。

为逼迫大连一方放人,扬尼克·卡拉斯科不仅没有按时归队,还主动断绝了与俱乐部的联系。相比之下,罗杰·格德斯的做法,要显得更加“职业”。据葡萄牙的《竞赛报》透露:格德斯已同意加盟波尔图,但鲁能不愿接受“租借+买断”的转会方式。虽然转会受阻,但这位巴西前锋还是回到中国,并参加了与重庆斯威的中超联赛。

作为布拉希米(夏窗将免费离开波尔图)的潜在替代者,格德斯迫切希望加盟波尔图,并以此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更高的曝光率。在未来的几天内,经纪人皮通贝拉还会与鲁能方面进行转会磋商。

格德斯  /   鲁能  /   波尔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