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杜兰特受重伤却不慌 美色让他忘记伤痛?

赵伟仑06-15 17: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2018-19赛季正式落下帷幕,原本今年总决赛终于打破了过去四年骑勇争霸的格局,却因为持续不断的伤病问题,把很多人的注意力从场内转移到了场外。尤其是杜兰特的跟腱断裂,一下把勇士管理层和医疗团队推上了风口浪尖,更是给即将开始的休赛期留下了一片未知。

勇士王朝破灭,猛龙新王登基,杜兰特的决定左右着联盟的未来。可就在全世界惋惜未能见证三连冠,猜测杜兰特去留与否的时候,刚做完手术的阿杜却像个没事人一样,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怡然自乐。

你看到的是杜兰特卧床的照片,但如果换一个视角来看,却是另一番不一样的画面:杜兰特悠闲地拿着电脑,与屏幕里的美女歌手一起一展歌喉。没有比赛压力之后,杜兰特也彻底开启社交达人模式,疯狂点赞各种美女,有歌手嫩模、女篮球员、珠宝设计师、曾经合作过的女演员……还有欧文的绯闻女友。

据不完全统计,从西部半决赛受伤以来,杜兰特点赞过的美女,已经不下数十人。于是就有了这句话:古有关将军忍刮骨疗毒之痛下象棋,今有杜小帅扛跟腱撕裂之伤赞嫩模。

本期《羞色NBA》带你一起感同身受杜兰特的美女疗法,现在只有大臀才能安慰他受伤的心灵。

杜兰特点赞的美女实在是太多,我们无法一一带大家领略,只能从中挑选出最有话题性的6位:

①这位扭着电臀招来杜兰特点赞的姑娘,其实并不是脱衣舞女郎,也不是网红模特,她叫梅根·皮特(Megan Pete),是一位说唱歌手。

1995年出生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梅根,现在只有24岁。2018年11月,她签约了300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第一位女性说唱歌手。

大学毕业之后,梅根其实就走上了演艺道路,主要在Instagram上面发布自己的说唱歌曲,她将自己的歌迷称为“辣妹”,演出的平台则叫做“Megan Thee Stallion”,其中之所以采用Stallion(种马)这个词,因为她在青春期时又高又美,被大家称为种马,所以就延用了这个说法。

②杜兰特点赞的另一位美女,也是一名歌手,并且还是一位舞者。

23岁的诺曼妮·汉密尔顿(Normani Hamilton),曾参加美国著名选秀节目《X音素第二季》,她和其他四位才华横溢的女孩共同组成“五美组合”,最终从诸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

2018年,“五美组合”宣布解散,单飞的诺曼妮与美国男歌手哈里德·罗宾逊合作了一首名叫《Love Lies》的歌曲,这首歌是美国青春校园喜剧片《爱你,西蒙》的插曲,最终荣获第20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选择嘻哈节奏蓝调歌曲”奖项,并在Billboard榜单百强单曲榜排名第9。

③这位名叫塔尼娅·亨利(Tanaya Henry)的美女,是目前这份点赞名单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1988年出生的她已经31岁,拥有四国血统,小时候就开始学舞蹈加入啦啦队,9岁便开启了模特生涯,19岁又从大学辍学,搬到纽约正式成为一名专业模特。

现在,塔尼娅是一名珠宝设计师,她本人经常担任饰品的模特,照片尺度非常惊人。不过,塔尼娅曾被金·卡戴珊起诉盗窃作品,陷入不小的舆论风波。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前男友是美国著名R&B歌手Trey Songz。

④接下来介绍的这位姑娘,和杜兰特是同行,也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她的名字叫凯斯睿·贡德赖齐克(Kysre Gondrezick)。

凯斯睿的父亲是前快艇后卫格兰特·贡德赖齐克,小姑娘从小就遗传了父亲的基因,身高一下蹿到了1米79。2016年还上高中的时候,凯斯睿以场均40.5分的成绩荣获密歇根篮球小姐的称号,成为州历史上第一位场均40+的女篮球员。

那个赛季,凯斯睿还打出了一次与科比媲美的表演。在一场双加时的比赛中,她一个人得到了全队80分中的72分,包揽了全队最后51分中的49分。全场比赛,凯斯睿54投27中,三分球27中10,最终带领球队赢下了胜利。

后来,凯斯睿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密歇根大学,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她在季后赛离开了球队,转学到了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因为NCAA转会规则,凯斯睿无法出战2017-18赛季,只能暂时坐一年球监。

杜兰特这次点赞凯斯睿,太阳队的乔什·杰克逊可能不太乐意,因为他是小姑娘的男朋友。

⑤接下来这个姑娘和以上几位风格略有不同,她名叫香堤儿·杰佛瑞斯(Chantel Jeffries),是一位知名嫩模,长相酷似金·卡戴珊。

香堤儿的来头也不小,她的前任是贾斯丁·比伯,后来还曾与欧文传出过一段绯闻。

现年27岁的香堤儿出生于加州科罗纳多,父亲曾在一家军事公司工作,是海军陆战队的老兵。从弗吉尼亚州一所高中毕业之后,香堤儿就前往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就读,专业是传播艺术。

离开大学校园之后,香堤儿并没有进入所学的行业,而是转型来到了音乐圈。不得不说,这位姑娘确实有音乐天赋,被誉为天才DJ的她,不仅是唱片制作人,还是模特和演员。2018年5月,香堤儿在环球唱片公司发行首张单曲《Wait》,这首歌在Billboard榜单Hot Dance / Electronic Songs排行榜上高居第十位。

⑥我们介绍的最后一位,也是和杜兰特最熟悉的美女——特里斯汀·梅斯(Tristin Mays)。

特里斯汀是一名演员和歌手,她曾出演美剧《格勒岛》和《双面女间谍》,在《吸血鬼日记第六季》中扮演莎拉·塞尔瓦托。

2012年,一部名叫《雷霆万钧2012》的电影上映,杜兰特曾出演该电影,剧中他和一位16岁小球迷互换天赋,随即两人的生活发生了一系列改变,而特里斯汀就是那部电影的女主角。

此时此刻,其实我想对杜兰特说,如果这对康复(身体或心理)有用的话,那就疯狂点赞吧,看到你这样我们也放心了。

羞色NBA  /   杜兰特  /   欧文  /   勇士  /   2019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