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大名帅带薪休假 欧洲众豪门时刻惦记

鲁林06-16 0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继阿莱格里宣布休息一年充电为主后,另一位赋闲的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也出面表示,目前尚无俱乐部邀请。

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还有一年合同,斯帕莱蒂与国际米兰还有两年,两人都是带薪休假。阿莱格里这样杰出的教练一旦赋闲,求贤若渴的各大俱乐部必然闻风而动,阿森纳、曼联、切尔西等都与阿莱格里有过传闻,但阿莱格里刚刚对外声明,已婉拒部分俱乐部邀请,至少要与家人一起享受家庭一年。
而且阿莱格里明确表示,不会对传闻的尤文新主帅萨里作任何“建议”,“这些已经与我无关了,所以我会作为一名好奇的旁观者,观看我认为必然是杰出的一段意甲。”

斯帕莱蒂连续两年将国际米兰带入欧冠,刚刚被孔蒂所取代,对此他表示,“我很荣幸有机会执教国际米兰,我非常珍惜这段时光。为了建设球队,俱乐部需要有确定的人选,出任非常重要的位置。国际米兰是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球迷非常棒,但你只有生活在那种气氛中,才能感受到一点,因为你必须回应那些支持者。”

斯帕莱蒂会执教吗?曾有传闻换了老板的佛罗伦萨有意请他取代蒙特拉,但最终佛罗伦萨新老板与蒙特拉一同在时代广场亮相,宣布蒙特拉留任。
“我说不准,我真的不知道,目前我认为还没有俱乐部真的想到我,我很高兴佛罗伦萨留任蒙特拉,赛季最后几轮佛罗伦萨的战绩,并非这位教练或这支球队能力的真实反应,只有在下赛季从一开始起检验,才是对他真实的考验。”

这样两位意甲最优秀的名帅同时休假,对下赛季意甲乃至欧洲都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一旦某些豪门陷入危机,这两位必然是最先让人想到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