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全力备战西班牙女足 确保出线才是最重要的

泰坦06-16 12:30 体坛+原创

法国当地时间6月15日16:30,已经抵达本次世界杯第三座城市——勒阿弗尔的中国女足队员们出现在Stade de la Cavée Verte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当地气温不高,女足姑娘们的训练热情也丝毫不减。 

训练后,韩鹏、张睿接受了媒体采访。 根据官方赛程安排,中国队小组赛第二场与第三场之间间隔三天,提到状态的调整,韩鹏说:“队伍根据两场比赛间隔的时间进行了科学的训练内容安排,也会将我们的状态尽力调到最好,会让我们尽快适应下一场比赛的节奏。” 

对于目前各个小组的局势,韩鹏表示:“我们也在关注每个队伍的战况,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好下一场比赛,因为确保出线才是最重要的。” 

在前两场比赛中,张睿均打满全场,当被目前身体的状态,张睿坦言:“两场比赛过后,身体感觉有一点疲劳,但是还有一天休息时间,我会尽快调整。现在我身体上已经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状态和感觉还在积极调整到最佳。时间是有限的,我们会从饮食和睡眠方面进行体能和状态的快速回复。”

关于与西班牙队交手,张睿充满期待,“这场比赛会很好看,可以说是亚洲球队和欧洲球队的对抗,西班牙队的风格和德国不太一样,她们属于技术流派,与西班牙男足风格相近。” 

通过上一场战胜南非女足,中国队目前已有3分入账,谈到心理上是否会因此轻松一点,张睿说:“因为对阵南非是必须要拿下的,赢了比赛,确实心理上的压力轻了一些。下一场对西班牙女足,也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从个人角度来讲,也是要全力争胜,因为世界杯的舞台,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宝贵,所以我没有考虑太多积分、小组出线的事。”

女足  /   法国女足世界杯  /   张睿  /   韩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