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前三齐聚伯明翰赛 大威时隔7年再战草地热身赛

张奔斗06-16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温网系列赛、WTA顶级赛伯明翰站近期公布了豪华参赛阵容。本赛季,伯明翰站将首次迎来世界排名前三的选手无一缺席的情况。

世界第一大坂直美、世界第二兼新科法网冠军巴蒂、世界第三卡·普利斯科娃将领衔出战,TOP 10球员中共记五席将亮相伯明翰。

斯维托丽娜、萨巴伦卡,和于早些时候接受外卡的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都将出战。五届温网冠军得主在过去的七年中都未曾参加过草地系列赛(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算起),这也将是大威廉姆斯自2011年伊斯特本站起首次出战温网热身赛。

从周六公布的签表来看首轮比赛可谓好戏连台。世界第一大坂直美将迎战萨卡里,双方在上个赛季有过两次精彩的交手。新科法网冠军巴蒂则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维基奇,克罗地亚人昨天刚刚打进了诺丁汉站决赛。

大威廉姆斯将在首轮对阵萨斯诺维奇,此轮潜在对手为6号种子、中国球员王蔷,且和巴蒂同在一个1/4区内。

本土宠儿孔塔位列7号种子,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前荷兰草地赛冠军康塔维特。8号种子格尔格斯首轮对阵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

除此以外,5号种子萨巴伦卡将和谢淑薇在首轮中上演攻防大战,卡·普利斯科娃迎战去年四强布扎内斯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