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西班牙女足打法类似男足 控球多未必就能赢

马德兴06-16 17: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法国勒哈弗尔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18点(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时),中国女足将在勒哈弗尔迎来女足世界杯赛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西班牙队。除了主教练贾秀全之外,此前连续两场打满了全场的中场核心张睿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第三个对手西班牙队,张睿直言:“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第一场和第二场中,踢得不太一样。第二场踢得更直接,虽然是跟德国队的比赛,但控球率要高于对手德国队。不过,足球比赛最重要的是取得胜利,不一定控球多就一定能赢。”而在此前一天的训练之后,张睿在谈及西班牙女足时表示:“西班牙队的风格跟德国队不一样,她们的踢法跟她们男足比较相似,比较技术流,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对抗会很好看。”

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张睿和贾秀全一起走进了海洋球场,感受了一下草皮情况。对于这个球场,张睿也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我觉得来到世界杯赛程,这里的每一个球场都很漂亮,场地也都很好,让人看到就有欲望出场比赛。刚才一走进球场也是这种感受,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