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苏超豪门 孔蒂亲密助手单飞

鲁林06-17 0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孔蒂上任国际米兰,已经半个多月了,如今,他最亲密的助手阿莱西奥也找到了下家——苏超基尔马诺克。
基尔马诺克原主帅史蒂夫·克拉克已被任命为苏格兰队主帅,目标是征战2022世界杯预选赛,阿莱西奥得以填补空缺。
“成为基尔马诺克主帅,是我的极大荣幸,”阿莱西奥在他的新俱乐部官网上表示,“我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准备执教俱乐部,并收集俱乐部的信息,每一位与我谈论基尔马诺克的人,都对基尔马诺克报以积极的态度。我已经等不及在场边与球员以及职员们一起工作了,希望能在史蒂夫·克拉克留下的坚实基础上共建一支强队。”
2018-19赛季苏超,基尔马诺克最终名列第三,位居凯尔特人与流浪者之后,在俱乐部150周年大庆的日子里,打入了欧战作为庆祝,这是该队18年来第一次打欧战。历史上该队曾于1964-65赛季夺得苏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三次夺得苏格兰杯(1919-20、1928-29、1996-97),该队最近一项重大荣誉是2011-12赛季夺得苏格兰联赛杯。
球员时代,阿莱西奥踢中场,先后效力过尤文图斯、巴里等球队,1989-90赛季佐夫执教尤文连夺联盟杯、意大利杯双杯,阿莱西奥是球队一份子。退役后,阿莱西奥也曾带过斯帕尔等俱乐部。孔蒂独立执教以后,阿莱西奥就与他形影不离,两人在锡耶纳、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以及切尔西都有过合作,孔蒂场边指挥时,阿莱西奥一直就是他的左右手。2012-13赛季孔蒂卷入投注门被停赛,尤文最初让阿莱西奥代为指挥,孔蒂在幕后遥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