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发布会(下):我没想独揽大权 不换老板不回归

宁穆06-17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如何才能让托蒂重回罗马?

“除非换其他老板,再然后看看这个新老板是否召唤我,是否相信我的潜力。显然我从不会让罗马变坏,因为罗马就是我的全部,今天我甚至可以去死,这或许会更好一些。但就像我此前所言,这个俱乐部有太多人认为我把持了罗马的大权。”

“如果还是这个老板,但球队经理巴尔迪尼离开呢?”

“我从不谈论钱,也永远不会。我之前希望成为技术总监,但我没有要求独揽大权。我只是希望可以做出贡献,但若他们选帅,选体育经理都不合你沟通?你又算什么总监?我没有去伦敦因为他们在去之前两天才告诉我:他们已经选了主帅,总经理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选好了。我去伦敦能做什么?我唯一联系的主帅就是孔蒂,其他什么所谓的米哈伊洛维奇、德泽尔比、加图索以及加斯佩里尼,我可没写过,也没有和他们接触过。我只接触了孔蒂,其他都是谎言。这就是事实。哪怕这支球队没有巴尔迪尼我也不会回来,花瓶破了很难修复,他们要是想做这个选择早就做了。”

是不是有卡塔尔财团想要收购罗马?

“关于这个问题我确实有发言权,因为我在这个领域接触了很多,确实有很多人想来投资,但只要没有看到真金白银,一切都是虚幻的,罗马在世界很多地方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所有人都想拥有她。实际上,在罗马的两年里,他们从未让我真正参与过什么,只有在球队陷入困难的时候才会想到我。两年间我参加了十次会议,他们总是最后一个才叫我,仿佛都想把我置之事外,我总是让自己准备好可以做一些更多的事情,但他们的想法截然不同。”

萨里为什么没有来罗马?

“我没有和他联系,他是某些人手中的筹码,这是你们应该问他的问题,萨里是你说的某些人手中的筹码(巴尔迪尼),萨里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若他真的到来,我会很满意。在这个事情我们没必要说这些有的没的,我们要说事实:丰塞卡需要的是一个非常乐观和谐的环境,在我看来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在顿涅茨克矿工做得很好,我希望他可以在罗马做得同样出色。”

帕洛塔的话是谎言?

“我和执行董事费恩加合作找的唯一主帅,也是我需要感谢的,就是克劳迪奥·拉涅利。我今天还要感谢他,他甚至愿意免费来到罗马执教。我竭尽了全力,他真的是一位真男人,在我给他打电话的那一刻,他就告诉我第二天他就可以出现在特里戈里亚,我做出了我的回应。每个人都可以说他想说的,我只说事实,这个时刻我没必要在说谎。费恩加三个月前告诉我,可以让我做技术总监,所有人都知道我想坐这个位置,但我不是傻子。今天不是我想要的,而技术总监恰恰是最后才知道这个事情……他们做他们的决定。要是来了孔蒂,或许我会留下,哪怕是他们先给我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也会留下,因为这意味着对我信任。我和孔蒂之间是我和费恩加先打电话给孔蒂,然后帕洛塔才知道,安东尼奥一开始都答应了我们,我们还见了几次面,但随后出现了问题,他改变了主意。”

关于德罗西

“我想说的是,在这件事情上,我没有任何可说的。去年9月有些人就说这是德罗西的最后一年,我就告诉他们如果说是这样要提早告诉他,他们没有这么做,不像此前对我那样。德罗西是罗马的队长,是一面旗帜,需要被尊重。所有人都和我说,好的会考虑的。然后就是伤病,成绩不好,迪弗朗切斯科和蒙奇走人。特里戈里亚的问题?一切都不给时间考虑,在特里戈里亚永远都是一个人做决定,而不是十个人。德罗西离队那天的音频?我和他以朋友的名义共存,我之前就告诉他可能这是他的最后一年。在那个时刻我是德罗西的朋友,我也给他建议,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想要的,又或者他们是否考虑过。”

没有托蒂的罗马意味着什么?

“若我是罗马的主席,我会让托蒂和德罗西两面旗帜留在罗马,我们会倾尽全力,他们所做的一切需要得到尊重。他们可以告诉你什么是罗马,什么是罗马精神。但他们从没这么做。”

有人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对你背后捅刀子?

“是的,我不会说名字,但有人不希望我进入基地。这些人正在伤害罗马,而不是为了俱乐部好。”

为什么没有和帕洛塔建立好关系?

“他在最近一周尝试用各种办法联系我,但总是跑偏。我在这两年里从没有和帕洛塔或者巴尔迪尼打过电话,我该怎么做?我怎么想?若我做错了什么,主席应该给我打电话,但从没有!帕洛塔为什么不来罗马?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从没有和他交流过。”

托蒂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