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将签巴西小妖马丁内利 他曾到曼联巴萨试训

小中06-18 10: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在今年1月份的圣保罗青年足球杯上表现出色,巴西伊图阿诺队边锋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Gabriel Martinelli)被英超豪门阿森纳相中。马丁内利2001年6月18日生人,等他满了18岁之后,阿森纳就将与他签约。巴西年轻边锋的合同为期5年,转会费在600万英镑左右。

马丁内利出生于大圣保罗地区的瓜鲁柳斯,目前身高1.80米,是个右脚将。在场上,他可以踢左右边锋,也能打中场和进攻中场。由于祖上有过意大利移民,马丁内利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打从12岁起,他就吸引了欧洲球会的关注。这之前,他在曼联和巴萨试过训,也收到过来自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和法国球队的邀约。

2010年,9岁的马丁内利进入科林蒂安U9少年队习球。在“大球会”,他一直待到2014年。在科林蒂安的4年多时间里,他既踢过室内足球,也踢大场足球,总共打进200多个进球。

2010年,代表科林蒂安U9少年队,马丁内利在大都会联赛特别组比赛中打进66球,在州联赛黄金级别比赛中打进56球。两项赛事加起来,他进了122球。

2011年,代表科林蒂安U11室内足球队,马丁内利打进20球。代表科林蒂安U11大场足球队,他进了11球。从2012年起,他主要踢大场足球。截至2014年,三年时间里,代表科林蒂安U11、U13和U15少年队,他进了69球。总共加起来,在科林蒂安梯队,他总共进了222球。

2015年,马丁内利离开科林蒂安,加盟伊图阿诺。他之所以做此选择,是因为伊图阿诺跟英超曼联俱乐部有合作关系。在那里,马丁内利更有可能实现去英超“红魔”的梦想。

2015年,在伊图阿诺U15,马丁内利23战只打进4球。2016年,他获得更大的空间,19战打进15球。这样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曼联的注意,它当年就邀请马丁内利去试训。2017年,在伊图阿诺U17,马丁内利25战打进17球。2017年7月,马丁内利代表曼联U18打过一场友谊赛,英超“红魔”当时差点儿就跟已满16岁的他签约。

2016年,马丁内利(穿黑白箭条衫者)曾到曼联试训。

2018年,马丁内利被提拔到伊图阿诺一队,20战打进4球。2019年,马丁内利又被调回伊图阿诺U19青年队,打圣保罗青年足球杯。

圣保罗青年足球杯,是巴西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年足球赛事。该赛事是为庆祝圣保罗建城周年而举办,每年的1月份举行,但决赛铁定在1月25日上演,那天是圣保罗城的生日。在圣保罗青年足球杯赛场上,曾涌现出法尔考、拉易、卡福、德贾明哈、马塞利尼奥·卡利约卡、儒尼奥尔·巴亚诺、塞尼、迪达、德科、卡卡、路易斯·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塔尔德利、威廉、内马尔、小卢卡斯和热苏斯等桑巴球星。

今年圣保罗青年足球杯是第50届,在小组赛阶段,伊图阿诺取得2胜1平的佳绩,马丁内利3战打进5球。对科林蒂安青年队,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与“大球会”青年军2比2战平。1/16决赛,伊图亚诺与巴西红牛1比1打平,点球大战4比5告负。那一战,马丁内利打进伊图阿诺唯一进球。4场比赛,伊图阿诺总共打进9球,他一人就包办了6球。打完圣保罗青年足球杯后,马丁内利又回到伊图阿诺一队。今年的圣保罗州联赛,他上阵14次,打进6球。

如果真的加盟阿森纳,马丁内利将是“枪手”历史上的第10位巴西球员。此前,埃杜·加斯帕尔、吉尔伯托·席尔瓦、安德烈·桑托斯、德尼尔森、爱德华多·达·席尔瓦、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胡安、朱利奥·巴普蒂斯塔和西尔维尼奥曾为阿森纳效力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