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赫塔小将转投国际米兰在即 来了就首发?有戏!

杨子江06-18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国际米兰即将签下柏林赫塔球员拉扎罗。这位名气不大的球员技术全面,能实现右路的全覆盖。在无法签下达尼洛的前提之下,身价2500万欧元的拉扎罗,是蓝黑军团为数不多的选择。

据《图片报》报道,柏林赫塔已经和国际米兰就拉扎罗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2500万欧元起步。这名奥地利球员堪称右路全才,16岁就在萨尔斯堡完成了首秀,1996年出生的他今年也不过23岁。拉扎罗除了能打两个边路之外,还能打后腰和前腰,柏林赫塔先租后买得到拉扎罗,大概只花费了650万欧元左右。

柏林赫塔如今高价出售,国际米兰也没有太多异议。柏林方面咬定2500万不松口,毕竟拉扎罗年轻又有潜力,上赛季代表柏林赫塔出战31场打进3球助攻6次,是队内助攻最多的球员。这笔转会一旦成交,也将创造赫塔球员转出的最高身价。

国际米兰首选达尼洛最终未果,年轻的拉扎罗也是不错的选择。《图片报》报道称,拉扎罗的经纪人已经就球员的转会在米兰和蓝黑军团达成一致。孔蒂习惯打三后卫战术,执教国际米兰之后若不出意外,其主打阵容将是352。拉扎罗全面的技术特点,将保证他能在国际米兰获得稳定的右路首发位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