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入职开辟顾问生涯 拥有NBA球队是其毕生梦想

白亼06-19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总决赛流量的掩护之下,帕克悄无声息地完成了退役。没用太多的时间,帕克就已经在篮球之外开辟了新的疆土。根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的消息,他已经与顾问事务所NorthRock Partners完成签约,成为下属体育、艺人和娱乐部门的主管。

作为此部门的主席,帕克所带领的团队将会担任下属艺人和运动员的财政顾问和生活方式管理的责任。值得一提的是,帕克的办公室将会设立在圣安东尼奥,继续在这座他最为熟悉的城市展开新的人生。

“现在我将会开启新的冒险,”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未来感到兴奋,并且期待更多有意思的经历,帮助更多的人。我不想计划太远,我将着眼于当下。”年满37岁,从社会的角度而言,帕克处于即将迈入事业巅峰的年龄。在未来,他或许会希望能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体育顾问机构。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帕克也向媒体吐露心声,谈到了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为什么会接受这样一个职位?

我想要去帮助更多的运动员,这就是最一开始的想法。在我的生涯里,有很多队友都在询问我究竟是怎样管理自己的资产的。体育圈里,有很多人会想要从运动员这里分到一杯羹,占一些便宜,我想要用我的经验,来帮助他们避坑。

这是你的突发奇想?

这是我一直想要去做的事情。退役之后,如果不干这一行就得去NBA球队工作。我可以在任何时候去NBA球队工作。

你在顾问方面有哪些优势?

我觉得信任是这一行里非常关键的事情。因为我也是职业运动员出身,经历过同样的过程。在我19岁的时候,我也得寻找专门的人来负责打理我的资产,以及法律顾问。而在NorthRock,我们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运动员则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放在球场上。

你能为当今运动员提供的最关键的资产建议是什么?

你必须要明白自己的金钱到底去了哪儿,必须要了解你的资产顾问,了解你的团队,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之前我曾与我的一个朋友交流,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财产顾问的名字。信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必须要了解每天为你做出财政决策的团队。

拥有一支NBA球队会是你的梦想吗?

在现在,这并不是我的工作重心。但是当你拥有一支欧洲球队(ASVEL)的时候,你是不能买入NBA球队的。这是一个梦想吗?当然是,但是我很爱现在ASVEL的表现,在未来至少5到7年内,我都不会有其他的考虑。如果未来有机会收购NBA球队,马刺并不会是唯一的目标,还得更具机会和周围的朋友来决定。

你会签下吉诺比利和邓肯吗?

我还没有和吉诺比利与邓肯谈过这件事(帕克笑着说)。

在接受ESPN采访时,你说希望能够去滑雪,去完成更多的冒险,你会和迪奥在他的船上共度美好时光吗?

不(帕克大笑道),我不会一年10个月待在那条船上。我会继续在圣安东尼奥生活,这里是我的家,然后会在夏天寻找出去旅游的机会。

在采访的最后,帕克也谈到了莱昂纳德。“我为丹尼·格林和莱昂纳德感到高兴,看到他们夺冠感觉很棒,他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无与伦比,这两个人配得上NBA总冠军,我为他感到高兴。”


帕克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