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鲁能有意波尔图前锋 欲用格德斯+现金交换

黄何06-19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本国球队波尔图主力射手索亚雷斯,已经收到来自中超俱乐部报价。而对方球队很可能是山东鲁能,因为波尔图一直希望得到鲁能外援格德斯,可能会以索亚雷斯作为交换。

报道中称,索亚雷斯的经纪人德科,已经开始处理与中超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谈判,目前关于这家俱乐部的具体身份未知,但很有可能是山东鲁能。

此前,波尔图一直试图引进鲁能外援格德斯,但因为转会费问题一直没有敲定。如果将索亚雷斯作为交换球员的筹码,无疑能够增加转会成功的可能性,两家俱乐部将各取所需。

同时葡萄牙媒体指出,如果要交换球员最大的障碍是索亚雷斯最近几年在波尔图表现不错,如果要转会,波尔图希望用他拿到更多的转会费。目前,索亚雷斯的市场价值至少1200万欧元,鲁能给格德斯标出的转会费不足1000万欧元,中间存在差距。

弗朗西斯科-索亚雷斯,今年28岁。自从加盟波尔图之后,这位原本默默无名的前锋迅速成熟,上赛季他是波尔图的最佳射手,出场41次,贡献23球7助攻。作为一名技术全面的中锋,索亚雷斯无论身体素质还是技术都属于上佳。

虽然目前格德斯已回鲁能,但他仍然希望加盟波尔图,并且他的转会意愿,将是决定交易成功的关键。如果鲁能失去格德斯,索亚雷斯能加盟无疑也是对球队的实力有提高。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