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下家接收 穆里尼奥转换思路愿执教国家队

雷震子06-19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暑假已进入六月中,换帅的俱乐部不在少数。迄今仍未有主流俱乐部有意请穆里尼奥重出江湖。切尔西送走萨里后,有意请德比郡主教练兰帕德回归带队。距离穆里尼奥在曼联下课已经整整六个月,他于是萌发执教国家队的念头。

“我想去新的领域争冠,我在考虑世界杯和欧洲杯,我怀有这个渴望很长时间了,现在,我觉得自己更可能在国家队上岗,而不是俱乐部。”但他否认目标是葡萄牙国家队:“不一定非要葡萄牙不可。”他仍对执教俱乐部充满渴望,并不拒绝新的挑战:“在第五个国家夺得联赛冠军或者欧冠,是我的愿望。”

穆里尼奥否认这是他复出的唯一条件:“我不会只为了这个目标复出,我只想找一个令我信服的项目。我希望执教快乐,不一定是为了赢。我不想贸贸然接一个项目,这是我一贯的做法。”穆里尼奥甚至不介意为别人做嫁衣:“如果有一家俱乐部说‘不是非夺冠不可,但我们希望你能创造夺冠的条件’,我会考虑。”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