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巨星是蔡恩榜样 天才巨星已立志成为鹈鹕门面

季孟年06-20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来自南卡罗莱纳的蔡恩·威廉姆森即将踏上震惊世界的旅途,北京时间明天早晨,2019年NBA选秀大会将会在纽约进行。虽说现如今距离选秀大会开始还有20多个小时的时间,但蔡恩成为新科状元郎已经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事情。

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几位热门新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之中,蔡恩似乎已经被内定成为了鹈鹕队的球员。围绕着浓眉哥的交易,记者们问了蔡恩很多的问题。对于此这位天才球员也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是否会让我的职业生涯变得不一样,我的想法就是,我会为自己未来的东家倾其所有。”

此前,人们还设想着蔡恩与浓眉哥搭档,助力鹈鹕队走向复兴。现如今,将与蔡恩并肩作战的人可能要变成鲍尔和英格拉姆。鲍尔是17年的榜眼,英格拉姆则是16年的榜眼。对于这二位前辈,蔡恩也是赞赏有加。“我认为鲍尔是个很棒的控球后卫,我很喜欢他的传统控卫打法。英格拉姆同样非常出色,我认为只要时机恰当,他一晚可以砍下25-30分,英格拉姆是位很优秀的得分手。”

不过,仅从天赋上来看,英格拉姆与鲍尔自然还是无法与蔡恩相提并论的。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二位只是发挥一个辅助的作用。未来鹈鹕的门面,必定会是蔡恩。这位超级新秀似乎也做好了成为鹈鹕招牌球员的准备,“我妈妈相信,很多人都相信我将成为一支队伍的门面,我也准备要这么做。”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蔡恩宣布参选以来,人们一直对于他的模板究竟是谁很感兴趣。有人认为他是下一个巴克利,有人认为他与格里芬很相像,也有人认为他会像勒布朗那样统治赛场。在蔡恩自己的心中,他也给自己勾勒好了未来。

“勒布朗一直都在致力于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乔丹在攻防两端非常努力、韦斯特布鲁克有着不屈不挠的韧性,莱昂纳德则有着务实的心态。我觉得,他们都是我成长路上的榜样。”他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