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施罗德罗伯森全被摆上货架 雷霆全力避税!

孔德昕06-20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随着KD和汤神遭遇重伤,勇士王朝轰然倒塌,西部的冠军争夺突然成了一片开阔地。但就在各支球队纷纷豪赌补强的时候,俄克拉荷马雷霆却在想着如何能节省开支了。《体育画报》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称,雷霆正努力围绕21号签做文章,希望降低球队的总薪水。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霆已经更加积极地开始围绕21号签做文章,希望通过交易避免奢侈税。史蒂文·亚当斯、丹尼斯·施罗德和安德烈·罗伯森目前都是可以交易的筹码。”费舍尔写道。

这三名球员都是雷霆阵中的轮换主力,其中亚当斯是首发中锋,施罗德是上赛季的超级第六人,而罗伯森虽然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但他受伤前是雷霆的首发分卫、外线第一大闸。将这三人摆上货架,雷霆显然是把避税放在了比争冠更重要的位置上——或者说连续三年首轮游之后,他们认清了目前球队难以更进一步的现实?

亚当斯无疑是三人中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他在2018-19赛季出战80场比赛,场均得到13.9分9.5篮板1.5抢断,命中率59.5%。自从2013年在第12顺位被雷霆摘下,亚当斯逐渐成长为了联盟优质中锋。他拥有强悍的体格和出众的前场篮板能力,虽然没有远投,但依然可以通过挡拆顺下和低位跳勾在进攻端产生威胁。更关键的是,亚当斯的出勤率非常可观,6个赛季全部出战至少70场,其中4年出战达到80场。

亚当斯在2016年提前和雷霆完成续约,合同为4年1亿美元,目前还剩两年合同未执行。对于这样一位未满26岁的中锋来说,剩余两年超5000万的合同算是合理价码,渴望补充即战力、又难以从自由球员市场得到心仪人选的球队可以考虑和雷霆交易。

施罗德的合同也会在2021年到期,他的年薪为1550万。罗伯森则会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年薪为1074万。眼下,即便不做任何交易雷霆下赛季的总薪水也已经突破奢侈税线,在今年已经要交税的情况下,他们要避免再次过线,触发负担更重的连年奢侈税。在争冠前景不太理想的情况下,他们确实要考虑务实一些了。

亚当斯  /   施罗德  /   罗伯森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