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天才边卫加盟曼联在即?水晶宫球迷:别跳火坑!

雷汉默06-20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今夏曼联的绯闻对象茫茫多,最近几日传得最猛的则要数万-比萨卡。据多家英国媒体声称,红魔已与水晶宫协商一致,将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这位年仅21岁的英格兰边后卫新星。不过此时也有人唱反调。有媒体报道说,协议并没有达成,曼联方面还想将价格压低到4500万英镑外加500万附加条款。而水晶宫的球迷亦反对这笔交易,他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呼吁,希望万-比萨卡别跳曼联这个火坑。

曼联与水晶宫达成协议,这一消息的源头其实并非十分权威的媒体。它最早由《每日记录报》曝出,是一份总部设在苏格兰,与《每日镜报》隶属于统一集团的报纸。而在英国个小报争相转载这一消息之后,《每日邮报》却又站出来表示并未有交易达成,声称曼联方面还想压价,让人难以判断目前究竟真相如何。

不过无论红魔的出价是多少,买卖是不是已经谈成,曼联想要出高价得到万-比萨卡都是跑不掉的事实。因此水晶宫球迷也显得颇为着急,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恳请小将留下。有人写道:“万-比萨卡最好在水晶宫多待几年。毕竟他还年轻,需要更多的学习和进步。就像扎哈一样,他会在这里成为更好的球员。”

扎哈曾经在曼联浪费了青春

2013年,“希望之星”扎哈也曾在20岁的年纪转投曼联,但随后却一度成长停滞,遭遇到了事业低谷。直到2014年重返水晶宫,扎哈才逐渐恢复了可造之材的本色,并在近两三个赛季里成长为英超排得上号的边锋。有此前车之鉴,很多球迷当然不愿意万-比萨卡又走弯路。有人提醒道:“5500万镑这真是有些疯狂。万-比萨卡确实是不错的球员,但这么高的转会费?贴上如此的价格标签恐怕会注定他的失败。”暗示高身价会给小伙子的成长带来不必要的额外压力。

万-比萨卡2018年初才首次代表水晶宫一线队出战,不过他在18-19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出赛英超35场,小伙子场均贡献3.7次铲断和2.4次传球拦截,作为边卫表现出了极强的防守能力,同时亦有3次助攻的数据。如此表现优异又年纪轻轻,万-比萨卡受到曼联的青睐也是理所当然。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宫小将近来的运气却有点差。在本周进行的U21欧青赛,英格兰对法国队的小组赛比赛中,万-比萨卡曾忙乱之中帮倒忙,自摆乌龙导致幼狮1比2被对手绝杀。

万-比萨卡  /   曼联  /   水晶宫  /   英格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