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失教练又失射手?西媒:贝蒂斯违约金带走博尔哈

章鱼哥06-20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失去球队主帅后,西班牙人又可能失去球队的头号射手,且他们很有可能在皇家贝蒂斯重聚。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贝蒂斯很有可能支付伊格莱西亚斯的违约金,将这名射手带到球队。

《阿斯报》表示,来自安达卢西亚的皇家贝蒂斯已经在与西班牙人俱乐部和伊格莱西亚斯本人谈判,贝蒂斯愿意支付28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目前,贝蒂斯已经开启了引进伊格莱西亚斯的过程。他们与西班牙人和球员本人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贝蒂斯方面愿意支付合同中的现有的条款,据悉该转会很快就能完成。

如若成功,这名西班牙人的明星球员将和他的前任主帅一起在贝蒂斯重聚。本赛季,他代表西班牙人在联赛中打入17球,在国王杯打入3球。

为了完成这笔转会,贝蒂斯将支付合同中规定的28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笔资金将来自贝蒂斯出售的明星球员:洛赛尔索与儒尼奥尔。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