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球星专栏:携手魔笛干“大事” 西里奇盼扭转赛季

马林·西里奇06-20 14:37

去年夏天,我在克罗地亚风景如画的科库拉岛上训练。某天晚上,我和两位好朋友共进晚餐,他俩的足球踢得相当不错,毕竟他们可是莫德里奇和科瓦切奇。我们在Instragram上贴了张合影,并且开玩笑说,再来一个人我们就能开双打了。

上周末我从萨格勒布来到了伦敦,感觉很棒。而当初在社交媒体上的那张图片,也引出了不少故事……

大家好!我是马林•西里奇。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ATP的新专栏中与大家分享我的感受与生活。

不过,还是让我们暂且先回到萨格勒布吧!上周三真是一次美妙的经历,当初那张图片,最终演进成为我的慈善基金会一场名为Game Set Croatia的首届慈善网球赛事。在满座的球迷们面前,克罗地亚30位各个项目的顶尖运动员加入到我的行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寻找到一种新的方式可以回馈我们的祖国。

这项慈善赛事旨在为克罗地亚培养下一代杰出的运动员。即便对于我们这些成名球员来说,每个人都曾有过刚刚出道的时候——年轻、充满希望、急于参赛和表现。通过马林•西里奇的慈善项目,我们募集到的善款将直接用于为孩子们修建体育场馆设施。首届赛事大获成功,令我有信心在未来持续专注于这项事业。当然咯,如果我的哪位体育界的朋友需要网球球技方面的指导,我也愿意随时效劳。

带着我在萨格勒布获得的正能量,以及教练团队的一位新成员,我来到了伦敦开启草地赛季。前南非名将费雷拉将辅佐我征战草地赛季,我期待他能够带来新的见解,并且继续提升我的球技。

我已经在女王杯赛赢下了第一场,感觉良好。我知道本赛季我的状态并不算太好,但女王俱乐部就像我的家一样,也许我能在这里扭转一切。我从2007年开始就年年来这里参赛,获得过两个冠军和两个亚军。尤其是在2017年打入决赛后,我随之又在温网打入到决赛,那是我职业生涯最感骄傲的成就之一。去年,我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得了第二座女王杯冠军。今年我不仅要努力卫冕,还要争取在温布尔登走得更远。我自信,赛季的下半段肯定会好起来的。

既然说到温网,又怎能不谈谈法网呢?我在巴黎没有像自己期望中那样走得更远,但见证拉法赢得赛会12冠是如此不可思议。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能够在巡回赛中和他这样的球员较量,这是一种荣幸。

文/马林·西里奇

西里奇  /   AT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