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经纪人辟谣:“马拉多纳没得阿尔茨海默症”

小中06-20 14: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4日,马拉多纳因健康原因离开墨西哥多拉多斯队帅位。6月19日,有阿根廷媒体报道说,阿根廷前巨星得了阿尔茨海默症,但现在还处于初期阶段。不过,当天晚间,马拉多纳的律师兼经纪人马蒂亚斯·莫尔拉予以辟谣。

莫尔拉说:“这些是由一个怀有恶意的信息源所公布的信息,它只是为了引起冲突。我想清楚地表明,所有进行的医学研究和检查都没有发现任何这方面的迹象。在墨西哥,俱乐部进行了无数次身体和心理分析,从中得到的结果令人满意。谣言对他(马拉多纳)没好处,只会害他。”

莫尔拉所说的怀有恶意的信息源,指的是阿根廷著名记者、美洲电视台“卷入混乱者”(Involucrados)节目主持人路易斯·文图拉。

阿根廷时间6月19日早间,文图拉在节目中说:“迭戈健康状况糟糕,他的姐妹们想让他住院,进行神经学方面的治疗。有些东西迭戈轻松就能解决,有些他解决不了。”同一天,阿根廷《记事报》刊登封面文章,题为《迭戈怎么了?》

在6月14日发表的告别信中,马拉多纳说他之所以不再执教多拉多斯,是因为自己的健康问题。他说他需要做肩部和膝盖手术,但两个手术都不大,没有任何危险。

在信中,马拉多纳说:“我离开多拉多斯跟我的健康有关。现在,我得考虑我自己,考虑我的健康。医生们让我停下来,因为过了好多年,我感觉越来越疼。我得做两个手术,它们已经被我推迟了好长时间。感谢上帝,没有一个手术是危险的。但需要时间和静养来做它们,我觉得这是合适的时刻。”

目前,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为手术做着准备。6月15日,美洲杯小组首战,阿根廷队0比2负于哥伦比亚队。6月17日,网上出现了马拉多纳的一段视频,他严厉地批评了阿根廷队。他说:“今天,就连汤加也能赢我们。”

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并非一切都会过去”(No Todo Pasa)节目播了一小段马拉多纳的视频,在视频中,老马对阿根廷队爆了粗口。

他说:“(阿根廷队的)声望是我们拳打脚踢给拼出来的。这件球衣是什么?你感觉它就像是你妈妈的贝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