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效应带动国米套票销售 为引援每天打10通电话

宁穆06-21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炒掉了斯帕莱蒂,请来了孔蒂,虽然还没有能够在成绩上证明自己,但孔蒂的名帅效应初现。尽管夏窗至今只买来戈丁,并没有其他神操作,但国际米兰的球迷已经开始期待新的赛季,这点从套票销售就可见一斑。自由开放购买的第一天,套票销售就已经突破3万,距离售罄仅一步之遥。

和上赛季一样,本赛季国米将套票数量定为37500张。上赛季因为球队时隔多年重回欧冠,相关效应也在套票上得到了体现,当时销售非常火爆,很快便一售而空。而本赛季套票销售自6月20日开始,价格也是定在了自250欧元到2250欧元不等的区间。购买套票的球迷优势在于,首先可以获得更好的位置,单场价格也是最优惠的,同时享有优先购买欧冠和意大利杯票的优先权。此外还可以享受国际米兰衍生品15%的打折优惠,并可以享受圣西罗博物馆的优惠价以及2019-20赛季的套票赠礼。

按照国米官方的数据,在第一阶段也就是上赛季套票球迷确认续购阶段,就有超过80%的球迷,也就是3万人确认了再次购买新赛季套票,这足以证明他们对球队无论是在成绩上还是俱乐部操作上的满意。而本赛季,在包括米兰市中心国米专卖店在内的多家销售点,又有近5000名球迷排队登记购买新赛季套票。按照这样的趋势,3天之内将全部售出,这足以看出孔蒂到来的效应。

孔蒂计划将会在7月7日正式亮相国际米兰,这几天他利用短暂假期和家人赴伊比莎度假,在这里的还有国米后卫德弗赖。但天生工作狂孔蒂即便是在这里,也不忘前往当地的国米球迷俱乐部,和这里的球迷们一起交流,并与创始人马尔科·内格里合影留念。随后孔蒂便回到了米兰城投入到了新赛季的工作之中,想知道他有多疯狂?体育总监奥西利奥的一句话便能证明一切,“孔蒂每天要给我打几乎10个电话,我们将会作出3到4名引援。”这足以证明孔蒂对于工作的热情和投入度。

孔蒂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