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打球已要吃官司 蔡恩面临1亿美元天价索赔

敦宇飞06-21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正在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来自杜克大学的新星蔡恩·威廉森在首轮第一顺位被新奥尔良鹈鹕队选中。这位年轻人正是春风得意,可在场外却收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威廉森被一家营销公司起诉并要求赔偿1亿美金,原因则是威廉森违反了双方所签订的合同。

在威廉森宣布参加NBA选秀后不久,他就与Prime Sports签署了一份营销协议。这份合同的年限则长达五年,但威廉森在签下这份合同仅仅一个月之后,就离开了这家公司,与著名的经纪公司CAA进行签约。

有趣的是,Prime体育营销公司以此威胁要起诉威廉森,但威廉森团队却率先采取行动,他们也起诉了这家公司,声称双方所签订的合同在北卡罗来纳州是不合法的。

作为对威廉森团队和CAA公司的回应,Prime Sports对威廉森和CAA提起诉讼,要求赔偿1亿美元。Prime Sports称威廉森违反了合同,CAA则从中干预。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作为当今全美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威廉森在未来有机会成为超级巨星,他的身上也有广阔的商业价值,是各个经纪公司都希望得到的球员。因此围绕威廉森的代理权也成为各大公司竞争的对象,这才引发了这场诉讼。

威廉森是当今全美最受人关注的超级新星,他的身上有着广阔的商业市场,是各家经纪公司都迫切想要签下的球员。因此,围绕着威廉森的商业代理权也就引发了这一桩官司。大力水手甚至推出了一盒82英寸的食物来庆祝威廉姆森被选中。无论哪家公司最终获得他的代理权,要付出的东西都不会少。

文/敦宇飞

蔡恩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