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探花签选中巴雷特,纽约球迷终于舒了一口气

潘奕辰06-21 13:04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驻美国纽约记者 潘奕辰

北京时间6月21日早晨7点,2019年NBA选秀大会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虽说这是篮网主场,但是距离曼哈顿也不过2英里的距离,那怎么能少的了尼克斯球迷的参与。早在选秀开始前一个多小时,便有大批的球迷举着牌子,穿着球衣,挤在看台边上高呼着R.J.巴雷特的名字,纽约球迷将他视为球队的希望。

说起纽约的球迷,就不得不提过往的一些趣事。纽约虽然这几个赛季的战绩都很差,但他们总是会在赛季末连胜几场,导致选秀权顺位下滑。这种匪夷所思的赢球让球迷的很是懊恼,因为好的球员总是被其他球队先一步选走。除此之外,纽约尼克斯的球迷对于球队选择哪位球员还很有独到的见解。虽然球迷的看法时对时错,但是近几年球迷们在选秀大会上对球队所作出的选择,从没有表示过认同,当然,今天是个例外。

从2015年,纽约球迷选秀大会现场大嘘波尔津吉斯,到2017年球迷对于管理层选择弗兰克·尼利基纳大呼不解,再到2018年尼克斯管理层在全场球迷高喊“我们要波特”的浪潮中,选下了凯文·诺克斯。似乎尼克斯管理层总是和球迷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当然选秀是一次豪赌,没有人能够100%的确定所选中球员的未来。

而今年,尼克斯终于迎来了30多年来抽到的最高顺位选秀权,探花签。球队管理层在这一次与球迷的想法达成了一致,毫无悬念的选择了R.J.巴雷特,这位来自杜克大学,出生于篮球世家的天赋球员。毫无疑问,他会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尼克斯队管理层和所有纽约球迷的希望。

当R.J.巴雷特上台时,全场球迷的呼声达到了顶峰。纽约尼克斯铁杆球迷斯派克·李也很激动,一直在旁边为此欢呼。虽然大家早已将R.J.巴雷特被尼克斯选走当成既定事实,但是当他真正发生的时候,双方都感到无比的激动。

在被问到被纽约尼克斯选中的心情时,巴雷特表示,“我该怎么说呢?我很感动,很谦卑,很荣幸,也很感谢尼克斯队给我这个机会,他们相信我。我很高兴成为一个尼克斯球员,我等不及要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上进行比赛了。”

在被问到他被尼克斯选中时内心的情绪波动时,他表示,“我在被选中之前,都一直在忍着眼泪。我觉得我这一生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这一时刻的来临,现在终于实现了,听到我的名字被叫到,走过这个舞台,我的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最后,R.J.巴雷特被问到,“球迷们的热烈掌声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被这个城市选中的很多球员可都没有得到球迷们的热烈掌声。”巴雷特表示,“我看了前几届的选秀大会,被球迷认可的感觉太棒了。我真的觉得我在做一些好事。我知道,就像贾巴尔说的,你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但你有一切需要证明的。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准备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潘奕辰

体坛+驻纽约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