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拉开序幕?切赫回归切尔西出任技术顾问

维森特06-21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功勋门将切赫正式回归,出任俱乐部技术顾问一职。根据俱乐部官网的介绍,切赫技术顾问一职的主要职责,是在竞技层面上为俱乐部高层提供建议,并在俱乐部一线队与梯队之间做好桥梁工作。

2015年夏天,切赫从切尔西转投阿森纳,2018-19赛季结束后切赫正式退役。他的职业生涯告别战,就是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老东家切尔西,是役蓝军4比1大胜阿森纳,切赫也只能用亚军的结局来告别职业生涯。

尽管告别战不够完美,但刚刚结束球员生涯的切赫,迈出了退役后转型的第一步。在被正式任命为切尔西技术顾问之后,切赫也通过俱乐部官网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能够再次加盟切尔西,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俱乐部继续取得成功。我期待迎接新的挑战,也希望运用我的知识与经验,帮助俱乐部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而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切赫回归俱乐部,或许只是一系列任命的开端。萨里离开后,切尔西主帅仍处于空缺状态,蓝军传奇兰帕德则有望回归执教。同时,也有不少球队名宿有望在切尔西的教练组当中任职。切赫的回归,也将意味着切尔西“老友记”拉开序幕。

文/维森特

切赫  /   切尔西  /   兰帕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