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9选秀大会:鹈鹕盆钵皆满 火箭黯然神伤

白亼06-21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2019年NBA选秀大会落下帷幕。在这跨度接近五个小时的选秀大会中,除了对年轻球员的摘取之外,各支球队之间也展开了无数交易谈判与筹码博弈。接下来,我们就将简单为您梳理一下本次选秀大会之中的赢家与输家。

赢家

新奥尔良鹈鹕

从球队出人意料地摘下状元签的那一刻开始,鹈鹕队就已经注定将成为本届NBA选秀大会中最大的赢家。不过,在蔡恩•威廉姆森之外,格里芬的其他操作同样惹人注意。自从球队得到湖人队的四号签之后,就一直在转会市场上询价。据著名NBA记者沃神的报道,鹈鹕将4号签、57号签以及未来的次轮签连同希尔的垃圾合同一同送往老鹰,得到了8、17和35号选秀权,以及2020年的一个来自骑士的受严格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选中蔡恩之后,鹈鹕又先后摘下内线球员海耶斯以及射手沃克尔来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强。除此之外,格里芬还将手中的两个次轮签送给了勇士与活塞,以换得现金的补偿。可以说,在今天之后,清理阵容完毕的鹈鹕已经完全与过去说了再见。

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付出萨里奇之后,森林狼成功地将手中的11号签提高到了第6顺位,并用其摘下了潜力锋线卡尔弗。通过这笔交易,森林狼新任总经理格森•罗萨斯为球队提供了一个拥有掌控进攻的潜力新星。球队后场、前场和内线的天赋,如今都堪称顶级,他们也将再次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亚特兰大老鹰

今年的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老鹰队就是选秀权最为丰富的球队之一。进入休赛期,他们也一直活跃在转会市场上,兜售自己的选秀权。在与鹈鹕完成交易后,球队成功地提升了自己的最高签位,并在第四顺位摘下了亨特尔,随后在第十顺位锁定杜克新星雷迪什。一位潜力侧翼再加上NCAA的一流节奏大师,配上已经有所建树的特雷`杨和科林斯,老鹰的未来不可限量。

输家

波尔·波尔

无与伦比的身高再加上同位置上罕见的柔和手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波尔·波尔曾是选秀前十的顶级天赋。可是,在遭遇左脚应力性骨折之后,波尔却一路从乐透区掉落到第二轮。和同样遭遇伤病赛季几乎报销的加兰相比,波尔选秀顺位的大幅度下滑显然有些出人意料,他也成为了本次选秀大会中最失落的球员之一。不过,被热爱铤而走险的掘金带走,他也可以就此师从联盟最一流的内线球员。

休斯敦火箭

在本次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火箭队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球队官方甚至在推特上晒出了管理层忙碌的场景并配文道:“即便没有选秀权我们依然在努力工作。”梳理火箭目前的薪金和资产,莫雷打什么算盘我们一目了然。由于没有选秀权,球队渴望能够在市场上为卡佩拉、保罗或者是戈登寻找到合适的下家,以在清理空间的同时换取位置不错的首轮签。

可是直到选秀大会完全落幕之后,我们也没有能够从沃神或是查拉涅口中听到什么关于火箭的消息。忙忙碌碌却碌碌无为,几个叫不出名字的落选秀成为了火箭今天唯一的收获。


鹈鹕  /   火箭  /   选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