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今夏不和湖人见面 美记称他不愿联手詹姆斯

柴夫06-22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凯文·杜兰特遭遇重伤之后,卡瓦伊·莱昂纳德无疑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说法,莱昂纳德今夏会面的球队可能有五支,其中不包括洛杉矶湖人。

快艇和猛龙毫无疑问是卡瓦伊·莱昂纳德的领跑者。”沃神在节目中说道,“我被告知莱昂纳德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会完成一些会面,至少他会和尼克斯、76人见面,另外篮网也有可能。

众所周知,莱昂纳德很可能会在猛龙和快艇之间完成二选一,这两支球队得到小卡的赔率也远远低于其他球队。但沃神表示莱昂纳德至少会给其他三支球队一个见面机会,特别是尼克斯和篮网这种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队伍。至于76人,他们在续约哈里斯和吉米·巴特勒上会花费不少功夫,但如果可以得到莱昂纳德,这两名侧翼都是费城可以放弃的。

根据沃神的说法,湖人应该彻底没希望得到莱昂纳德了。如果连会面机会都没有,你很难想象莱昂纳德最终可以成为湖人的一员。早在浓眉的交易协议达成前,有消息称湖人今夏会努力追逐莱昂纳德。但随着交易大概率在7月6日正式达成,湖人方面的薪金空间大受影响,最多也只能创造出不足3000万美元的空间,这对于刚刚夺冠的超级球星莱昂纳德而言并不现实。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也阻碍着莱昂纳德加盟湖人。

湖人认为他们很有机会得到卡瓦伊。...但是卡瓦伊早在去年就对我说过,‘我不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我想和勒布朗对抗。他在总决赛里击败过我一次,我也在总决赛中击败过他一次。’”BR的记者里克·布彻在节目中说道。

一方面湖人没有充足的空间,另一方面莱昂纳德不想给詹姆斯打辅助——或者即便小卡是头号球星,他也不想和詹姆斯成为队友——这两个因素让莱昂纳德穿上紫金战袍显得愈发不现实。

莱昂纳德  /   猛龙  /   快艇  /   湖人  /   76人  /   尼克斯  /   篮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