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肯定湖人新阵强度 对勇士冲冠仍充满信心

白亼06-22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日,为了推广自己的新书,伊戈达拉参加了ESPN的《First Take》节目。面对电视镜头,伊戈达拉谈到了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交易,以及勇士队未来的前景。

“对于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我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我早就预想他们会在今夏有大动作。佩林卡曾经是我的经纪人,我知道他有能力做到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步入了生涯的后期,他希望能够立刻获得冲击总冠军的能力。”伊戈达拉说道。

多年以前,34岁的科比·布莱恩特与26岁的霍华德组成了湖人队的内外双星。如今詹姆斯与浓眉连手,先后两代湖人搭档的年龄组合都完全相同。“詹姆斯与浓眉之间的搭档将会很有趣,事实上,上个赛季的湖人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已经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麻烦。我认为沃顿上个赛季的执教工作非常出色,你必须给予沃顿足够的承认。当你拥有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时,你就有机会去冲击NBA总冠军。你必须要尊重詹姆斯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作为一名高中生新秀,他已经超越了极限,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事情。他被认为是历史第二人,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成为传奇的高中生运动员。”

上个赛季,生涯首都西游的詹姆斯在十余年后首次缺席季后赛,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而如今,随着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的伤停报销,下个赛季的勇士队很有可能要和今年的詹皇一样,卧薪尝胆。

“我对于球队非常自信,我希望汤普森能够在明年二月份复出,他是一个身体恢复很快的人,我们会继续冲击NBA总冠军,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实际上,在不久之前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勇士并非没有将比赛拖入抢七的机会,但是在最后一攻中,库里错失了一个绝佳的三分机会。

在节目中中,美国名嘴Max Kellerman表示,如果用一个空位三分球赌上全宇宙的存亡,他会把这个机会交给伊戈达拉来投而不是库里。“你真的是疯了,库里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持球射手,我认为库里是NBA历史上第二出色的控球后卫,我不认为刺客会比库力强,在我看来,他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他是历史上最强的射手,也许没有之一。所以,还是把这个守护宇宙生命的机会交给他吧。”众所周知,伊戈达拉与库里之间羁绊颇深。库里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孤身一人前往荒岛且只能带一名队友,他将会选择伊戈达拉。

说守护全宇宙的生命的确是有些太大,但是在下个赛季,库里必须要拿出MVP级别的表现,来守护汤普森、杜兰特(若留队)以及搬进全新主场的金州勇士。由于汤普森几乎确定将会伤停至明年二月,杜兰特的留队前景也不太明朗。下个赛季薪金空间早被锁死的勇士,也只能靠库里将球队带入季后赛。在2014-16赛季,库里曾两度斩获NBA常规赛MVP的荣誉,下个赛季,他也必须擦拭掉宝剑上的锈斑,再次将这支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等待队友们的复出。


库里  /   詹姆斯  /   伊戈达拉  /   勇士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