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天才少年不只有穆科科 “西班牙伊布”了解一下

铁皮06-22 1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5场比赛攻入46粒进球,多特蒙德超级天才穆科科再一次用创纪录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虽然最终的决赛被科隆击败,没能拿到U17德甲冠军,但没有人质疑他的足球才华。放眼整个欧洲赛场,还有不少像穆科科这样的天才少年。比如效力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易卜拉希马·索乌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

今年只有12岁的索乌身高已经达到一米七五,超过了他几乎所有的对手和队友,而且他的身体力量和速度优势也非常明显,这名塞维利亚U12队长就像一名冷酷的杀手,用一粒粒进球帮助球队接连取胜。如今这名10号球员的出众表现已经吸引了不少关注。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与易卜拉希马·索乌同名的著名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也会感到骄傲,毕竟索乌为“伊布拉家族”又增添了一份荣耀。

索乌可以出任攻击型中场或是前锋,本赛季他已经在20场比赛中打入29粒进球。上个赛季,他才从马拉加来到塞维利亚,并进入了安达卢西亚球队的初级青训学院。仅仅过了一年,索乌出众的表现就赢得一片赞誉声。塞维利亚官方将他描述为“赛事中最闪耀的明星”。马卡报则称索乌为“安达卢西亚最宝贵的珍珠”。

文/铁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