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第一签敲定? 巴萨与巴伦西亚互换门将达协议

铁皮06-22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塞罗那已经和巴伦西亚达成一致,两队的门将西莱森和内托将会更换东家。但这并非简单的球员交换,而是两笔不同的交易。转会不会同时进行,两家俱乐部协议的价格大概在2500万欧元。

据悉,巴伦西亚会首先将内托卖给巴塞罗那,而之后红蓝军团则会把西莱森出售给蝙蝠军团。这也是为了球队能满足财政公平要求:出售球员放在2018-2019财年,引进球员放在2019-2020财年,而每个财年的交接点是在7月1日。这也意味着内托最晚也会在本月结束之前加盟巴萨。

上赛季内托是巴伦西亚的主力门将,但在赛季末期,他与主帅马塞利诺的关系恶化,马塞利诺甚至明确表示要求俱乐部将内托出售。交易成行后,内托将成为巴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首笔签约,也是巴萨队史的首位巴西门将,他将会取代西莱森成为特尔斯特根的替补,而转投巴伦西亚的西莱森则有望在新球队竞争到主力位置。

两队除了门将位置的互换,还有其他交易正在谈判: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和丹尼斯苏亚雷斯都有望前往蝙蝠军团效力,但双方对此的谈判还处于初级阶段。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