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赫特已板上钉钉?尤文防线重建BBC将彻底瓦解

宁穆06-23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目前尚未官宣,但包括意大利媒体在内的很多人都确信,荷兰新星德利赫特已经是尤文图斯的囊中之物。目前意甲霸主已经和德利赫特有了非常密切的接触,而C罗的邀请也是德利赫特心动的原因之一。同时,随着德利赫特到来,尤文图斯8连冠的基石,曾经的BBC组合也将彻底瓦解。

据媒体报道,尤文与德利赫特的谈判已获得突破性的进展。

从孔蒂时代到阿莱格里时代,尤文防线上的BBC组合一直都是尤文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尽管中间博努奇“叛变”去了AC米兰一年,但实际上BBC从未有过真正瓦解的时候,随着上赛季结束后巴尔扎利宣布退役,BBC组合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但博努奇-基耶利尼的BC组合上赛季仍是阿莱格里麾下的中流砥柱。但随着德利赫特的到来,BBC组合顺理成章会变成BCD组合,只是,人们或许将很难看到博努奇与基耶利尼一同出场了。

巴尔扎利的退役和萨里的到来,可以说是瓦解BBC组合的两大因素,但最主要的还是萨里到来后的改变。萨里从来不是一个擅于打三后卫的主帅,四后卫才是他战术系统中的绝对基石,而德利赫特自然会是这个打法下绝对的核心成员,就像在那不勒斯时期他培养出的库利巴利一样。萨里需要德利赫特这样一位非常强势的后卫,虽然只有19岁,但这位阿贾克斯队长已经拥有非常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在阿贾克斯,他主要踢右中卫,和布林德一起组合,而在尤文他与基耶利尼可以组成最佳拍档,当然,博努奇搭配德利赫特也是不错的组合,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无论哪种组合,新赛季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一同上场的机会恐怕会非常少。

C罗在欧国联决赛后力邀德利赫特加盟尤文。

德利赫特有极强的阅读比赛能力,防空能力也十分出色,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上赛季他在阿贾克斯打入7球,有2球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入,其中一球正是在安联竞技场打进的,并且淘汰了尤文。被他打败就把他买来,上赛季老妇人买来了C罗,这赛季则轮到了德利赫特。

德利赫特  /   C罗  /   博努奇  /   基耶利尼  /   萨里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