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詹姆斯仍是现役最佳 浓眉会打出巅峰一季

孔德昕06-23 14: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虽然“魔术师”约翰逊已经不再担任湖人总裁,但他依然关心着紫金军团的动态。这位湖人名宿近日在某论坛活动上谈到了完成浓眉交易的湖人,并对球队下赛季的表现进行了预测。

你知道的,勒布朗依然是目前最好的篮球运动员。”魔术师说,“我觉得当你在他的身边配置另一位超级球星,配置安东尼·戴维斯的时候,这两个人联手会让彼此都打出想要的比赛和统治力,他们可以把整个空间拉开。”

“同时勒布朗又是一名不可思议的传球手和突破手,他总是能让自己的队友更好。所以我们可以期待着浓眉打出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了。

湖人为了换回浓眉付出了隆佐·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三位年轻潜力股,另外还赔上了三个首轮签外加两个首轮互换权。但此前魔术师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这笔买卖湖人一点都不亏,他自己也曾致电球队管理层,劝说珍妮·巴斯、佩林卡赶快搞定交易。

“我仍是湖人大家庭的一员,还会给他们打电话,给他们提一些建议。”魔术师说,“我告诉他们这笔交易可以让湖人在未来10年里都受益。这就是我们给他们提的醒。”

众所周知,魔术师在告别湖人之后还在节目上爆出过不少猛料,其中包括自己被佩林卡背后捅刀子的事情。既然双方已经如此不愉快,这位名宿为什么还要和湖人管理层沟通,甚至给他们提意见呢?

“听着,那些事情都过去了。我一直在祈祷那些令人抓狂和沮丧的事情快点过去。我希望球队获得胜利,所以这就是我还给他们建议的原因。”他说,“我希望我们完成那笔交易,因为这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有利的事情。鹈鹕得到了三位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而且还得到了4号签和未来两个首轮,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笔好买卖。”

眼下,湖人正在努力追求第三位球星,其中一个目标正是魔术师当年放弃的丹吉洛·拉塞尔。不过魔术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说过了,自己当年说拉塞尔不是一名领袖是错误的。

魔术师  /   詹姆斯  /   浓眉  /   湖人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