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截胡”红黑?萨索洛总监亲承森西接近加盟国米

雷汉默06-23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今夏,斯蒂法诺·森西这个名字曾经与AC米兰走得很近,不过目前看来,这位即将年满24周岁的意大利中场却极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新人。就在意媒纷纷爆料蓝黑可能“截胡”红黑之后,森西的东家萨索洛也放出消息,承认正在与国际米兰商议意大利中场转会一事,并表示“有很大的可能完成这笔交易。”

在接受“SportMediaset”节目采访时,萨索洛的总监卡尔内瓦利向外界透露了有关森西转会问题的近况。他公开承认,俱乐部正在与国际米兰磋商,并且进展得非常顺利,“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下周还会再见面。国际米兰已经证明他们的兴趣要比其他俱乐部更真切,后者已经在竞争中落后。”

卡尔内瓦利所指的“其他俱乐部”,或许就是此前求购森西的AC米兰。据称红黑军团曾开价2000万欧元+500万浮动,但相距萨索洛3500万的要价实在太远。后者也曾有意让AC米兰把年轻前锋库特罗内加入到谈判中来,但目前看来米兰方面并不太乐意。

而据此前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是500万租借费先租一年,并附有2200万欧到2500万的买断条款。另外作为回报,国际米兰还会将18岁锋线小将韦尔加尼送往萨索洛。

根据意媒爆料,森西将与国际米兰签下5年合约,年薪大约在180万欧元左右。而交易尚未正式达成,萨索洛总监却已经表示自己很看好森西在蓝黑军团的发展:“我确信孔蒂能让森西变得更强大。后者也已经做好了继续成长和进入到下一阶段的准备。”森西2016年从意乙切塞纳转会至萨索洛,很快就在意甲引起了人们的注意。2018年他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目前已有两次为国出战的经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