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总决赛忍祖母离世之痛!G5赛前一段话令人动容

赵伟仑06-23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2018-19赛季虽已落幕,但总决赛背后的一些故事仍然备受关注。丹尼·格林在自己的节目中透露了一件事,或许可以让你重新回味今年总决赛的时候,有不同的感受。

“最疯狂的是,没人知道这件事,他一直保密,没人知道,但我感觉他的祖母去世了”,丹尼·格林口中所说的那个人,是他的队友凯尔·洛里,至于保密的那件事,就是洛里的祖母在总决赛期间去世了。

“我本来打算发短信安慰他,但当时没人知道这件事”,丹尼·格林继续说道,“他还在继续打球,而且打得很好,但他的大脑或肩上或许一直承载着这件事。最终他挺身而出,打出了我们需要的一面。”

其实,即便在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丹尼·格林也没100%确定,洛里的祖母是否真的去世了,因为洛里从来没跟他们说过,等到下了这期节目之后,洛里才亲口向丹尼·格林证实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或许你还记得总决赛第五场之前,洛里坐在新闻发布会的椅子上说的一番话,当时猛龙3比1领先手握赛点,他们很有机会在家门口捧起冠军奖杯。那场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洛里如何定义这个赛点的压力,他就以自己的母亲和祖母的经历为例进行了回答。

“我的母亲感受过生活的艰难,祖母也是历经磨难,不仅要抚养我和我的兄弟们,还要早上5点就出门工作,她们为了我的早餐能有一碗麦片,为了冰箱里能有牛奶,为了我和兄弟们努力工作,为了家人奉献一切,这才是真正的压力”,洛里说,“为了让你的孩子过上比你更好的生活,让他们看到你没见过的美景,送他们去1个半小时车程之外的公立学校读书,她们就是我的英雄。”

“努力工作,为了家人付出一切,保护你必须保护的人”,这是洛里在那段采访最后说的一段话。

我们不知道洛里的祖母是否是在那之前离开了人世间,但现在回想起来,这段采访更加令人动容。

洛里  /   猛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