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博格巴尤文需要先瘦身 高薪老将集体被驱逐?

铁皮06-23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夏的尤文图斯必将发生巨大变动,在早早确定拉姆齐加盟后,先是萨里取代阿莱格里成为了斑马军团的新任教练,据悉德利赫特也已经和尤文谈妥,荷兰中卫将以1500万年薪+7000万欧元转会费的丰厚条件加盟,此外还有像博格巴、拉比奥和扎尼奥洛这样的潜在转会可能发生。

但在引进大牌球员的同时,尤文图斯也需要解决给球队瘦身的问题,那些薪资偏高,贡献不多的球员很可能就会遭到清洗。对于目前斑马军团的阵容来说,首当其冲的就是像赫迪拉这样的老将。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新任主帅萨里希望建立一支更为年轻的球队,而32岁的赫迪拉和33岁的曼朱基奇已经上了球队的清洗名单。

但赫迪拉去年9月才刚刚与尤文图斯续约到了2021年,而且他还是斑马军团的顶级收入者之一,找到合适的下家比较困难。所以尤文图斯现在希望通过协商和赫迪拉解除合同,球员也能以自由身免费转会,就像是马尔基西奥离队时那样。赫迪拉已经在尤文图斯效力了四年,由于健康和伤病问题,上赛季他只为球队出战了17场比赛,仅贡献两个进球。不过也有球队正在关注赫迪拉,来自土超的贝西克塔斯就对这名前德国国脚非常感兴趣。

与赫迪拉类似,年龄偏大的曼朱基奇也不受萨里青睐,不过克罗地亚高中锋还是在转会市场上很受欢迎,多特蒙德和拉齐奥都想得到这名永远不知疲倦的锋线斗士。

文/铁皮

赫迪拉  /   曼朱基奇  /   尤文图斯  /   意甲  /   萨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