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另类“帽子戏法”仍难自救 博阿滕夏窗铁定走人

金山淞06-24 00: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博阿滕终于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3个。在23日下午大连一方和天津天海的联赛中,博阿滕自己打进了3个进球,但场上的比分,却是2比2,原来,博阿滕所进的3个球中,有一个是自摆乌龙。

谁都清楚,如果不是主力前锋穆谢奎参战非洲杯,如果不是因为卡拉斯科被俱乐部和球队封杀,博阿滕根本无法得到出场的机会。因此,在得到了主力前锋的任命之后,博阿滕从出场开始就显得异常活跃,充分展示着他奔跑能力的特点。

开场不久,他就得到了一次哈姆西克传出的威胁球,但因为准备不足,这个球并没有给天津天海造成威胁。在大连一方落后一球之后,博阿滕爆发了,他先是利用一次抢点,为大连一方队扳平了比分,接着又罚进了点球,为大连一方在上半场领先对手立下战功。

不过就场上队员的实力论,大连一方不但不会高于天津天海,反倒要稍逊对手一筹,所以,在下半场天津天海换上了外援阿兰之后,场上情况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连一方的后防线开始变得风声鹤唳,压力陡增。博阿滕的跑动依旧非常积极,无论攻防两端都是如此,结果在一次防守中,他奔跑到自己一方的门前,试图解围对方的传中球,结果这脚解围没有踢对角度,竟然形成了一次对自己球门的劲射,摆乌龙把球踢进了自家大门。因为博阿滕在场上的态度非常积极,因此队友虽然很难受,但依然没有责怪博阿滕,老将周挺甚至上前拍拍博阿滕的肩膀,宽慰他。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大连一方将球攻入前场,博阿滕吸引了天津天海两名防守队员,他看到哈姆西克已经杀入对方禁区,就将球传中给哈姆西克,不过这次难度极小的传球,博阿滕竟然把球传到了对方回防的队员脚下,哈姆西克相当失望,而在场外的主教练崔康熙则气愤的直接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摔到了地上。

博阿滕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上半场进了两球,很高兴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上下半场打得都不错,很遗憾没拿下比赛。至于乌龙球,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当时想解围,遗憾造成这样的结果。”

以博阿滕的表现,以及主教练崔康熙对他信任程度,博阿滕在大连一方的球员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场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就将是博阿滕在大连一方的绝唱,夏窗来临之后,博阿滕将肯定不会再出现在大连一方队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