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想成为历史最佳 最想拥有詹姆斯的大脑

陆离06-24 0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相比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同样来自杜克大学的探花秀R.J.巴雷特从小的生活条件就非常不错,这让他很早的成为了明星,在回答记者问题上显得游刃有余。

日前,巴雷特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期间他既展现了谦逊也展现了自信,当被问到是否想成为NBA历史最出色的球员时,巴雷特表示,“是的,为什么不呢?”

巴雷特原本是他这个年龄段最好的高中生,但进入大学后,他的表现逐渐被同队的锡安·威廉姆森盖过,最终在选秀大会上他屈居第三,但加盟尼克斯给了巴雷特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这支缺乏大牌球星的球队里,巴雷特在下赛季将拥有很多的出手权,他的职业生涯有望顺利起步,显然这是成为历史最佳或者历史最佳之一的最大前提。

当被问到是什么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球员时,巴雷特表示,“就是我自己的信念,我想要成为最好的那个,我想成为最好的那个自己,所以在我实现这一切之前我都不会停下脚步。”

巴雷特在场上司职三号位,是一名偏重得分的球员,当记者问到如果可以拥有历史上其中一位球员的篮球智商时,巴雷特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勒布朗·詹姆斯。我会问他是如何在场上运筹帷幄的,如何在场上做得那么的出色。”

此外,巴雷特还谈到了他大学时期的大学锡安,“他的性格和魔术师相似,对于任何事情都保有耐心,非常地脚踏实地,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如果我感到疲惫,仍然会尝试继续向球迷们问好或者与他们交流,因为这会让影响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印象,甚至可以长达一生的时间。”

巴雷特出生于加拿大,他励志让加拿大篮球实现一番成就,他曾经代表加拿大青年队击败美国青年队,这些经历都让巴雷特很早就学会了承担责任,这无疑会帮助他在尼克斯的表现。

巴雷特  /   锡安  /   尼克斯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