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将带领勇士继续争冠 渴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李辉06-24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总决赛已经过去了10天的时间,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的内心逐渐平复,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勇士队将继续争夺总冠军。

“我认为故事仍在继续,许多人认为我们就这样完了,但我不会让他发生,如果我们能在明年或者以来再度打进总决赛的舞台,争夺总冠军,那会非常的有趣。”库里说道。

尽管如此,目前来看勇士短期内想要恢复竞争力存在很大的难度,今年夏天他们将面临续约杜兰特和汤普森的艰巨任务,如果同时给他们顶薪的话,勇士将缴纳前所未有的奢侈税,但这并不是勇士面临的最大麻烦,杜兰特和汤普森的严重伤势令勇士队即使留下他们,也很难在下赛季保有竞争力,毕竟杜兰特可能会因伤缺席整个的19-20赛季,汤普森则至少要等到2月份才能复出。

退一万步说,即使杜兰特和汤普森留队且能够复出,在遭受如此严重的伤势后,他们的实力和状态还能剩下多少?加上替补阵容的退化与老化,我们只能说,属于勇士队最好的时代已经过去。

连续5年的总决赛经历让库里筋疲力尽,因此他将不会跟随美国队参加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但这并不意味着库里国家队生涯的落幕,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他渴望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我还没有打过奥运会,我打过两次世界杯,但和奥运会相比,这些经历都没有可比性。”库里说道。“我相信日本的球迷肯定非常的疯狂。”

2016年里约奥运会,库里完全具备参赛的资格,但他承认当时因为伤病及其他的原因(总决赛失利),最终没能参赛,库里的两次世界杯经历则都是成功的,2010年刚刚打完新秀赛季的库里和美国队一起夺冠,2104年,已经逐渐成长起来的库里再次和球队一起夺冠。

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如果不受伤,相信库里会圆自己的奥运会梦,而那很可能会是他在国家队生涯的终点。

库里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