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公司预测三大顶级新人表现:锡安19+9+4最突出

柴夫06-24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今年NBA选秀的前三甲毫无悬念,锡安·威廉姆森预定状元,手握榜眼签的灰熊锁定贾·莫兰特,纽约尼克斯钦点R.J.巴雷特。这三位新人都有肉眼可见的天赋,他们在新秀赛季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又能给各自的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今日,美国数据公司SportsLine的数据科学家斯蒂芬·欧通过模型预测了三大新人的表现,我们可以直观看到在计算机模拟中,这三位的数据如何,又能让球队多赢几场比赛。

鹈鹕

模型预测锡安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7分8.9篮板3.8助攻,命中率达到60.4%

而在选秀过后,新奥尔良人下赛季的预测胜场数提升了9.1场,在西部的排名也上涨了一位。当然了,他们不光拿下了状元秀,还选中了另外两个首轮秀贾克森·海耶斯和亚历山大-沃克,但+9的胜场加成依然令人刮目相看。

灰熊

模型预测莫兰特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2分4.9篮板8.3助攻,三分命中率35.0%

和鹈鹕类似,灰熊也得到了不止一个首轮秀,他们还摘下了另一个优质新人布兰登·克拉克。选秀过后灰熊模拟胜场提升了4.1场,排名也升了一位,季后赛概率涨到了3.0%。球队对莫兰特寄予厚望,他们甚至提前换走了康利,摆出了让莫兰特掌管球队的架势。这名过去一年一步登天的全能控卫有机会带领孟菲斯完成崛起。

尼克斯

模型预测巴雷特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1分7.2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41.6%。

除了巴雷特,尼克斯在选秀大会上再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举动,而模型预测也不太看好巴雷特在第一年就给球队带来明显的帮助——他们的排名仍是东部垫底,季后赛概率仍是0.0%,预测胜场只升了0.9场。巴雷特的数据看上去依然不错,但问题在于他的效率,模型认为他很难在登陆NBA的首个赛季就打出高效表现。

锡安·威廉姆森  /   莫兰特  /   巴雷特  /   鹈鹕  /   灰熊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