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报告】国安恒大土炮造2球 15人登场不足10分钟

陈冷06-24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战罢。在本轮比赛中,49名U23球员登场亮相,其中北京国安的王子铭与广州恒大的严鼎皓有进球送上。

在本轮比赛中,中超各队有64名U23球员出现在了比赛名单当中,其中23名U23球员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这23名球员累计登场时间为1531分钟。

在本轮首发的U23球员当中,丛震、朱辰杰、陈钊首发并打满全场,除此之外天津泰达的杨帆、上海上港的陈彬彬、大连一方的汪晋贤、广州恒大的严鼎皓、杨立瑜以及重庆当代的杨帅均打满全场。

在本轮国安主场与富力一战中,御林军中的U23前锋王子铭为主队首开纪录。这也是王子铭在本赛季中超收获的第4粒进球。而在恒大与河北的比赛中,严鼎皓也用进球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全场比赛做出4脚打门的严鼎皓也是恒大此役射门数位列第二位的球员。

在中超U23新政还未施行的情况下,本轮仍有大量U23球员登场时间寥寥,共有15人登场时间不足10分钟。

在国安与富力一战中,富力首发的U23球员黎宇扬仅仅出场2分钟就被队友张功替换下场,成为本轮U23中出场时间最少的首发球员。天海本轮首发的温家宝在登场后3分钟就被队友糜昊伦换下。此外,申花的徐友刚;苏宁的高天意;泰达的毛昊禹;国安的侯永永和刘国博;富力黄政宇;天海的文俊杰;华夏幸福的鲍亚雄、崔麟;建业的王一凡和张旭;重足的尹聪耀;卓尔的黄博文在替补登场后比赛时间不足10分钟。

文/陈冷

U23  /   王子铭  /   严鼎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