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转会拜仁生变:坚定追随瓜帅 不愿受德媒监视

霍尔顿06-24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拜仁有意萨内已不是秘密,尤其在罗贝里夏窗离队的背景下,增强边路攻击力成为了拜仁的引援重点,赫内斯也曾亲承正在为球员同曼城进行接洽。不过一个月过后,这笔交易却迟迟不见进展,据《图片报》报道,这主要是由于萨内本人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德国人现在更渴望留在伊蒂哈德,留在瓜迪奥拉手下效力。

据悉拜仁已经做好为萨内付出9000万欧高额转会费的准备,而萨内也没有完全拒绝这桩潜在转会,可他已经告知队友,希望留在瓜帅帐下。原因有四:一,虽然瓜帅此前已经点头同意放人,但萨内不甘心就此离开,他的心态发生了奇妙的变化,渴望新赛季能够再在西班牙教头手下得到重用,实现更大突破;
二,德媒的影响力和攻击性有目共睹,厄齐尔事件就是最好的证明。萨内担心回到德国后,他会成为德国媒体的焦点,尤其如果拜仁真的为他付出近亿欧元,那他的言行就会时刻受到外界关注。萨内热爱时尚,平时总是身着潮服,此前为欧预赛集结的一身昂贵行头就被德媒大肆报道。他担心自己的“奇装异服”落人口实,无法随心所欲地生活。而在潮人集聚的英格兰,显然就不需要担心这点;
三,薪资。毫无疑问,拜仁是一家拥有良好管理、经济状况健康的俱乐部,然而曼城作为英超领跑者,外加曼苏尔酋长扶持,更不差钱。要知道,萨内如果能在曼城打出出色表现,其续约合同必定会大大加码。拜仁为萨内提出了最高1300万欧的年薪,这已足够惊人。但萨内不满足,他相信如果能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必定会有更多球队争相求购,届时曼城在合约只剩一年的情况下,也会为他开出更高的薪水支票。
四,萨内母亲虽然希望儿子回到德国,但其女友更希望带着女儿和萨内留在英格兰。
综上所述,在这桩交易中,拜仁和曼城的态度都不是重点,萨内本人才是转会能否成行的关键,现在各方都在等待德国人的决定。


萨内  /   曼城  /   英超  /   拜仁  /   德甲  /   赫内斯  /   瓜迪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